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No.11 RG 1/144 ZGMF-X42S Destiny Gundam 制作 その4 (完成篇)

6月14日
 RG 1/144命运钢弹终于完成!完成后第一个感觉就是。。。。还OK嘛。。。
我本身对命运的设计不怎么有爱,曾经有过山寨版的HG命运。。。感觉就是很普通的机设。完成RG版后稍微改观了些。可能是因为这是RG版的关系吧?
好,不废话,看图吧。
*以下帅气的姿势是靠摄影角度来骗帅的
 正面。如往常一样,摆个喜欢的站姿。比例方面,不说了。。。。免得伤感情。
路人真:我跟你有感情?
 背面。鸡翅膀机翼细节很不错。不过背影感觉好悲剧。。。
这就是。。。命运么?(不是命运是啥?)

 机翼扩张仕样。
路人真:淦!本体呢?!
 RG的可动性就不多说啦
路人真:淦!就这样敷衍过去了!?



 当然少不了这个被诅咒的姿势!
迷之声:啥被诅咒姿势 ,这分明就是SEED系招牌姿势!
 联邦MS的弱点在左边!
阿真:联邦是啥?我只知道联合。。。射左边我还有实体盾和光盾。。。。(挖鼻孔
背包后的大炮可以展开。
阿真:哈!左边还有一个大屌炮!放MS过来啦!




 机翼展开!
 阿真:看你能射哪里!
段正发:射下面看你怎样防!
 听着Invoke。。。。然后就摆了这个姿势~
阿真内心OS:主角是本该是俺才对!!!
 大剑握在手上没问题。只不过手臂会一直垂下来。。。
 在拍摄过程中,好多问题冒了出来。。。手臂整个飞了出来,上半身和下半身分离,搞腰斩。。。裙甲飞到几M出。。。
呼。。。
 不过这就是付出的努力的结果啦。。。。
SEED系机体就是要夸张及有力的姿势!




 连续拍了好几张同样的姿势,硬挑了2张。。。。其实我很想全部放上来的orz
 这个姿势也有点费时。。。。不过个人感觉就是帅~

 偷懒了一些,下面几个姿势都是换换角度再拍摄的~




 可动性好到不必说啦~

 同样姿势,只是换了光束刀。摆姿势没梗了,不过觉得帅就可以啦XD
 少不了斩击姿势!




 史上最简单,最便宜的特效!XD

 嗯。。。我不知道这手指武器叫啥。。。也没兴趣知道 XD
路人真:淦!
 接招!
 DESTINY FINGER!!
某多萌:版权所有拷贝必纠!

 太帅了结果又拍了N张。。。。这张只是将焦点放在destiny finger上罢了(喂,那手掌是叫这名字来着?)


 妹妹!别走啊!别留下咯咯一个人啊!!!
阿真!抓住你的未来,改变你的命运吧!

钢弹Seed Destiny最新话ED画面表示。。。
抱歉阿真,你还是做好你的路人真吧(遭围殴)

好了,该做个总结了。。。
这款RG,说实话我并不怎么喜欢。组过RG自由和正义的,未组时就知道构造是什么样的了。完成后感觉还好。。。
就只是帅气的头部在安慰我。。。。。
喜欢就买,不喜欢的话买MG去吧。毕竟MG比这款RG更好。
比例方面,装甲滑动机构等都比RG好上几倍。

今次就到这里好了。剩下的只有附属的标记贴纸未贴上了~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