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模型日记:No.11 RG 1/144 ZGMF-X42S Destiny Gundam 制作 その1 (脚部&腰部)

5月6日
前些日子入了好几台模型未组,堆坑中。。。本想组模魂真悟的丘贝雷的说。。。结果入了RG命运后我改变主意了ww
RG系列不知不觉的到了第11弹了。。。目前我想各位都特别期待第12-13弹的RG吧~ 当然,2台我都会入!
好,不废话了~

 RG惯例包装风格。看不腻的盒绘风格ww
看到我都流血泪了

 开箱。
板件不多。当然,我少许失望了一些。。。我还是有点想念光之翼啊。。。如果多加500日元附光翼大家都开心啊。。。
光之翼感觉少了什么似的。。。
(路人真:光翼就是命运的本体!)


脚部组装
 脚部
右为骨架Advanced MS Joint(下略AMSJ)无外装状态


 AMSJ为半完成骨架,还需要另组上一些骨架零件来完成。


 脚掌所需零件。

 组装基本上就是把外装组在AMSJ的脚掌骨架上。
还未组的我就已经看到这脚掌有问题了。。。。。。

 忘了脚掌上的白色外装。。。。

 脚掌完成。。。感觉好长。。。
脚踝护甲零件中央有特别显眼的分模线,所以打磨消除掉了。

 脚部零件






 膝盖上需要一片黑色的零件。。。夹的不紧。不小心的话会掉件

 最后就是组上膝盖装甲。。。。

 脚部完成!
完成后第一个印象就是。。。。。好短的腿!
妹子的腿要长才漂亮啊!
明明就是和RG自由共用同一个骨架,就是不知道为啥RG正义和RG命运的脚就是特别短。。。。

 还有就是。。。那他妈的大脚掌是怎么回事?!
据说脚掌大,站得比较稳。。。。。我擦

 我宁愿站不稳也不要这么难看的大脚板

 脚部可动ok,那裂甲构造。。。。我不怎么喜欢,感觉太单调了。。。。大腿的装甲滑动机构都没了。。。。
膝盖装甲的滑动机构。。。怎么看都感觉有点奇怪。。。

 外装细节方面也没前作精密。。。造型纹路的设计感觉有些敷衍。。。。

 还有一点就是,腿部的白色外装有2种不同色调的白。。。
看得出么?可能在照片上很难看出。。。。
不过我老实告诉你,实物上我也很难看得出哟2种不同色调的白。除非你靠近仔细看才看得出。。。。

腰部组装
 腰部所需零件&AMSJ的骨架零件


 RG分件就是赞,配色都完整的分件出来~

 单边裙甲共有2片零件。裙甲组装方式就是将前后零件夹在AMSJ的骨架上面(如图)

 后裙甲为同样组装方式。

 这里可以看得出来吧,2种色调的白。


 AMSJ的骨架零件上的股间关节连接洞口。和一些MG相似。
位置可以上下调整,因为命运的腿感觉够短了所以就把它调下好了。。。
短上加短根本悲剧。。 妹子想要长的啊!

下半身组装完成!

接下来就是组装上半身了!
下期再见~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