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模型日记:No.11 RG 1/144 ZGMF-X42S Destiny Gundam 制作 その2 (上半身)

6月8日
续上期的制作
今期继续制作RG命运的上半身~


 酮体部零件一览。


 驾驶舱门也有仔细的制作出来,真是赞啊!
只可惜RG系列机体的驾驶舱内都没有驾驶员。。。。。
路人真:淦,坐在驾驶舱内看着妹妹的手机内的照片打O都不能!


 以1/144比例来说这个简直就是缩小版的MG了。
在这里可以看得出,3.0的问世是为了要把MG和RG好好的区分出来。



 组上胸前外装。


 接着是背后外装。



 然后是领部零件。


 红色的腰部零件。


 很高兴看到胸前的浅蓝色的配色能在1/144比例完美的分件出来~~


 上身完成!意外的感觉不错!
路人真:喂!我还没进去呢!


 驾驶舱门打开状态。


 侧裙甲零件一览。
零件不多,3片。
路人真:正好当夹心面包



 完成后的侧裙甲组在腰部的AMSJ的零件上。


 手臂部分零件一览。


 手臂外装零件和脚部/腰部同样有着2种色调的白。。。同样的不起眼。。。。
真不愧是路人真。。。



 手臂&手掌的护甲零件。


 手臂完成!


 接下来是手臂肩甲。以上是肩甲零件。
红色零件我事先组了起来,怕弄丢了~


 构造如你所见,非常简单~


 完成!


 完成后意外的觉得不错~不过很残念的还是2种色调的白色很不起眼。。。。



 可动OK~


 头部分件图没去拍,桌上乱七八糟的怕零件飞了。以上是说明书头部组装部分。


 头部监视器的部分涂上了透明绿。而双眼部分则是涂上了消光黑。


 然后双眼部分贴上了附属的双眼金属绿贴纸~
额头监视器就不贴上任何东西(涂了透明绿后还贴个毛?)


 我贴上的就是这个~
当然,懒惰的话就贴上一号的那张贴纸吧~


 头部完成!
这真的是帅到掉渣!!!!我看过这么多命运模型,就连MG版命运的头部都烂到我想流血泪了!RG版命运的头部最好看了!很喜欢头部的大型天线!
路人真:阿妹啊我终于出人头地了!!!


 额头监视器是透明零件,所有头后有光照射时前额的监视器就会有发光的效果!这就是Light Piping了~ 太有碍爱了!
唯一小小不满就是额头中央有一点缝。。。。迟些再处理好了。


 本体完成!!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看!。。。。。。从一些特定的角度来看啦。。。。


 背面。还是看不惯那大脚板。



好了!今期就到这里好了!
下期会介绍其背包&武器。
敬请期待~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