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模型日记:新套件入手 首台LBX套件入手 (1/6)

6月1日
昨日(31日)TS GA到货了,本要下去看的结果TM#@#$%*天气的关系所以没去。。。所以改成今日去。
今日去看的时候。。。。。。。。。。。。
嘛,这对一些人说是个坏消息吧。。
 没错,革命机VVV初号机售空了。。。。我问了店家老板,老板说7月会和3号机火神鸣一起到。。。。。我稍微失望了一下 。。。。我可是等了好几个月了啊。。。。。
不过没关系,我的计划没泡汤。买了些模型后下了1楼看看有什么东西看。看着看着发现MG模型几乎都扣了RM10-20左右,果然是因为日币跌价的关系?MG Astray Blue Frame 2R 才RM163,便宜到吓死我。之前看到卖185左右的勒。。。 等MG攻击RM到货,入手后就会入MG Astray Blue Frame 2R了~

路过看到这盒5合1套装的三国传模型,80块
便宜到我不相信,打算入手~~

然后又发现一些老旧的K社模型。。。
机战的Huckebein MK-II,虽然不知道这机体的背景,不过对我来说这可是钢弹(强词夺理)RM65,也考虑入手。。。。。。。。。。。

下面就是本日购入的新套件~
RG命运,RM80
虽然不怎么喜欢命运。。。因为这是RG所以我没有不买的理由 XD

等了N年的小白座机EZ-8终于入手了!预计购入陆战型钢弹!

Legend BB殺駆頭,也是非入不可的!
LBX,算是数量庞大的套件系列之一。之前的系列机体看上了好几台,可是就是没机会入手。不是没货了就是没钱了。。。
这台是新动画系列纸箱战机WARS的主要3台机体的其中一台,是队长机。动画表现太帅了所以看到就扫下了!


嗯,以上就是本日购入的模型。。。。
MC的BB Ex-S还在制作中,Qubeley暂时不想组。
我应该会先组RG命运吧,因为是RG嘛 XD


好了,今次就到这里好了
下次见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