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模型日记:No.11 RG 1/144 ZGMF-X42S Destiny Gundam 制作 その3 (背包&武器)

6月9日
好,MS本体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背包的组装了~
背包/推进器零件一览。


分件依然非常好~


推进器完成。非常喜欢这样的零件分件!
要是HGUC Messala背后的大型喷嘴零件有仔细分件的话就好了~





背包完成!
啊~~太喜欢这推进器了~就像阿真喜欢看他妹妹手机内的照片一样


背包/推进器2侧的武器安装架。




机翼零件一览。


真想不到机翼也有内构呢~



右下的灰色组件是机翼上端的推进器。




机翼完成!细节方面真不错!不愧是RG~
路人真:我的机体也就只能在模型上发光而已了。。。
迷之声:交个闪光吧,路人真!


一双完成的基。。机翅膀。。机翼等着拿去烤



安装在背包后的样子。


张开后的样子。很可惜没光翼。。。。
路人真:光翼是命运的本体啊魂淡!
不过我已经订购了祖国即将推出的RG命运用的光之翼,所以无伤大雅。
路人真:淦!竟然买祖国货!(反正最后都要被捅爆的,没差啦。。还不就是PVC两片)


本体+背包完成!嗯。。。。比起网络上看到的照片还要好看多一些些~


背面。


武器组装。以上是莱福枪的零件。


很喜欢这莱福枪的零件分件。通常枪身都是2片零件左右合就搞定了,然后零件中央就会产生结合线。


组完握把后就把上方白色零件盖上。无需无缝,只需要处理掉分模线就搞定~


完成!这应该是第一款命运拥有2色莱福枪吧~


大剑零件一览。


首先需要先组装内骨架。


然后就是拼上外装~


完成!零件不多,不过分色几乎完美!


收纳模式~


附属的光束零件。最上方的那个是大剑用的特效零件。
中央的光束到特校零件不会被用到。
路人真:不会用到给来搞毛?要我拿给自由来捅我啊?


多出来的2把光束到不会被用到,因为这板件是来自RG正义的。正义有双光束刀。
路人真:段正发!你这个叛徒!


看这图后我就不必详细解说了吧?就是刷卡的意思啦


大炮零件一览。


和大剑同样,需要先组装内骨架。


组上外装和握把。


完成!好长的一把炮!
路人真:可恶,要是妹妹还在的话就可以。。。。


收纳模式。


刀剑炮剑对比


2把武器可按装载背后的武器架上。


实体盾零件一览。





还是要说分件,就是赞啊!




盾牌底部可以开关~


接下来就是这TMD光束盾。。。。。。我看到都流血泪了啊!
好好的给个透明蓝盾牌会怎样啊?!怕基佬来砍人啊?!这盾牌透明到我无言了。。。。。
不过这还不要紧。。。。


你他妈的竟然给贴纸叫我们贴上。。。。
良心何在?!B社你以为全部玩家都买得起喷枪自己喷么?!
路人真:只能喷白色酸奶的家伙怎么能弄好光盾啊魂淡!


不过贴完后感觉还OK。。。。。淦,有够难贴的


贴纸是贴在内侧的。。。贴得不是很完美。。。



完成咯~~~~~~~~~~
唔。。。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做下一期。。。
看情况吧。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