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模型日记:模魂真悟 HG AMX-004 Qubeley 完成

6月26日
模魂真悟 1/144 Qubeley 完成~
只有一张照片本来要po上FB的,结果打解说文的时候就是不知不觉变成短篇小说长篇解说文了。。。。结果还是决定发在博客好了Orz

只有补色和一点无缝罢了。。。
整体上很不错,不过平衡上有些问题。上重下轻,站不稳。脚部看似很大,可是内部是空心的,大部分零件都是集中在上半身的。结果导致了上重下轻的问题。
还有,因为这模型的设计是以GK为原型,可动性非常差。不过同时,细节方面也非常好。

怎么不上MC附属的台座?
告诉你,MC给你的台座根本就是无脑。。。底座非常小。多小?如果你看过B社的BB套件附属的台座的话你就知道那台座的底部有多小了。。。这是HG勒,而且还是一台不轻的HG勒,那么小的底座要我怎样摆得安心?!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
嘛,我试了。结果整个台座翻了,台座连同模型整个掉在地上来个狗吃屎。捡起来到时候,发现台座的”头“断件了。。。。
预料中。。。。所以我转用B社的144台座。。。。

这次先拍上一张送上,我还在等我订购的水贴送来。上水贴后再拍。
我擦,MC给的那纹身贴。。我试用了一张黄色的新吉翁的纹身贴。。。我想贴在胸前的粉色零件上。
贴上后我无言了。。。。遮盖力好烂!我擦勒!连高高(GoGo)的HG山楂饼 EVO版附属的水贴遮盖力都比这烂东西强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