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Gundam Mid-Year Challenge 2013 现场新展品&参赛者作品 (金河广场)

6月7日
Gundam Mid-Year Challenge 2013
地点:金河广场(Sg Wang)底搂
时间:2013年6月3日至6月9日

今天周五没课所以下午就下去金河看个究竟好了。。。。
每年年中的Gundam Mid-Year Challenge都是差不多,都是看新作品的~当然我去的目的也是看看有什么新商品啦。。。。当然,每年都会失望啦。。。
我擦,说好的MG 攻击RM版呢?!说好的HG异端蓝框体2L呢?!算了。。。orz
不过现场倒是有一些福利,美女女仆一堆 现场有3款MG商品只卖RM108而已!

MG 1/100 Buster Gundam
MG 1/100 Tallgeese EW
MG 1/100 Gundam AGE-2 Normal 

以上三款MG只卖RM 108。有兴趣的趁着周末去买吧~

现场新展品



HGUC Messala 测试套件展示!帅呆了!而且还TMD大,整体高度有一台普通型MG的高度了!

HGUC Gebera Tetra  



我要吐糟这个。头部的龙头电镀零件去了哪儿?太漂亮了结果自己收了起来么?!





MG AGE-2 BD DB


看着看着就火冒三丈,只有的看没的买!

喂,你也学人家射右边么?




这台看到实物的时候吓了一跳。真TMD大!
看了我不想买了。。。占位



无贴纸状态。。。看得我无言。。。
迟些买了一定要改色= =

RG GP01和GP01/FB 测试套件展示!期待发售!


我的妈。。你摆个Zeta就不能好好的摆么?软软的。。。
这谁摆的啊?你有多么讨厌Zeta啊?






下面是今次参赛者作品


































































看到这里。。。应该有人会问“你买了啥”吧?
呵呵

 我不知道暴风的人气有多高,因为我对SEED根本就无爱。要不是新SEED MG系的开发画稿是阿久津老师绘制的话我觉得我会无视这台吧。MG版本真的出乎我的意料的帅!这台能卖到RM108这种价钱是不是代表销售量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台卖108。。。。不买白不买!XD

 买暴风时送的海报,到家就直接贴在墙上了XD

 然后还有一些手册和贴纸。

去年送的海报和今年的 XD

好了,就到这里为止好了。。今天真的是累死。。。
回家的时候还下了雨。。幸好雨不大~
RG命运的WIP迟些会发,敬请期待。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