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模型日记: RG MK-II 制作 (泰担斯仕样)その1 - 内骨架

6月6日
今次制作的是RG 1/144 MK-II(下略马克兔)泰担斯仕样~
在组装之前,包装盒上的内骨架组装成品看起来比前几台的RG还要来得精密。不只是这样,骨架成型色貌似不止一种而是2种。当时想着“难道一个B板件(Advanced MS Joint 板件)会有2种成型色呢?还是自行组装上和骨架不同颜色的零件?我很期待。
直到我开盒子后,答案揭晓。
我非常惊讶,一个板件,一个零件竟然有2种成型色的设计。。。。说实话,我没见过。可能一些套件有这样的设计也说不定。
RG系第8弹马克兔幽谷仕样我也会入手,只是现在不怎么想入。。。。因为不想在短时间内做相同的模型。某些人可能会说,买来以后再作也可以啊。这不就是堆坑嘛?再说RG空霸都还没入的说。。。。。
咳,回到马克黑兔。内骨架已经组装完成了,大腿后侧以及背包具有动力管设计。本套件使用了类似布料制的素材来重现动力管(MG版应该也是使用相同的素材)。
单单内骨架的素质已经足以惊吓到我了。由于前几台RG我都入手了,我可以看得出,RG 系列正在迅速进化着。
下面是一些特写图。

B板件,也就是Advanced MS Joint 第5系,这里稍微可以看得出2种灰色的零件

这里稍微可以看得清楚吧

当然,可动指也是


 腿部的内骨架完成
有如MG素质的骨架。右图上的金色圈是套件附属的写实贴纸。


 腿背的动力管设计。非常精密同时又具有写实感。
动力管组装前需要把电线放在内侧后再组装。


  Hydraulic(中文翻译不能)可动机构!




可动性,几乎完美!

当然,少不了RG与MG系列的的裂甲构造

左边是组上了部分零件,右边就是从B板件上直接剪下来的样子。

整体内构完成!素质非常棒!

背面的动力管真养眼呐

就连大部分UC系MS的驾驶舱都重现了!

这是未组上前骨架的样子。红色驾驶舱内可以看到驾驶座位,可惜没人在啊~

上身背面

手臂几乎没有新装上的内骨架。可动性依然完美。


 看到这里,会发现很多水口吧?那个是自然水口。部分骨架上的水口是来自板件上的。也就是说,那不同的灰色部件是用机械组装上的。所以水口当然明显,毕竟机械不会处理水口。希望我这番理论是正确的。。。。=_=
(部分组装零件上的水口我也没怎么处理,因为稍后会被装甲遮盖)

没有头部感觉很奇怪所以顺便组了头部~监视器上贴了胶纸做遮盖,因为我想事先做消光处理。
透明零件被消光的话我会很头疼的。。。。

好了,这次更新就到此为止。下回更新的时候就是献上完成品了。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