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SD RX-78 2 Gundam 完成品

 6月4日
组了就了现在才完成。。。虽说很多部分需要处理,作起来倒觉得其实必须处理的部分还不算多。。呵呵
呃,稍微说明下我干了啥吧。基本上我把全部显眼的结合线部位都作了无缝处理。虽然部分做得不完美。完成无缝后我就作补色工作。最后就喷层透明消光漆后就大功告成。
虽然如此,我花了很多时间才完成的。。一天做一些。。。不过最后还是完成了。
虽然做得不是非常好,不过这次做的模型我比往常的还要满意多一些=w=
以下是一些完成图~



素组成品与完成品对比
可以看得出各部位细节都做了补色
(详细解说就免了)

盾牌因为某些原因我没有涂装







光束刀也做了涂装。不做涂装的话只是把牙签罢了~XD

顺带一提,光束刀我没消光。“光”束刀为啥要消“光”呢?
没有必要,对吧?XD







最后当然还是来这个姿势啦!XD

虽然花了好多时间才完成的,不过完成了后那种心情,真的很棒=w= 
好了,目前还有一台SD需要做的,到时候也要加油吧!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