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我不知道标题该写啥了。。。

6月19日
近期内做了HG Age系列的一台维根的MS,无论构造设计对我来说都很特别~~~~
当然,糟点也很特别!(被殴)
好!不多说!请看图!咳。。。
等等。。。。。。


喂!!!上面的家伙是哪来的啊?!现在重点是哪个啊?!到底哪个是乱入王啊?!为啥搞到像龙骑士登场似的?!
(CV:杉田智和)


(被殴打)

我:这就是龙骑士的真正姿态!一出场就是横扫千军!简直是扫场机!
阿瑟姆:你活得不耐烦了么?!成为海贼王的是我!
众人:这干海贼王啥X事了啊啊囧?!!!!

(再度响起殴打声)


FOOOO!!!

喂!!!现在是什么状况啊!!??横扫千军的到底是哪个啊?!
嗯。。。目标锁定!驱除目标!
(CV:宫野真守)


乱入骑士道才是王道!

众人:这是啥啊啊啊啊?!!!这个帖根本就是糟点满满意义不明啊!!!!

咳,这次我真不知道该写啥。。。写了一大堆肯定没人看~
我知道某人会想吐糟我然后和我讨版权费的。。。呵呵呵
话说我自己也不知道这帖谁是主角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