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模型日记:今天到金河广场败的模型

6月5日
今天到了金河,以为自己会被坑一大笔的。。。
结果呢,我发现现场贩售的套件不多,而且几乎都是旧套件。新套件只有一些。。。这还没关系。
重点是,现场摆设的样本是多么的吸引人们的目光啊!看了多么想入手!
现场摆设的HG Age-3 和 Danzaine是多么的吸引我的目光,我当时决定要败下Danazine了。结果现场竟然没有卖!靠! 现场摆设的样本可以提高人们的购买欲啊!
绕了几圈,我被一台HG套件吸引了!我找了很久却找不到的套件竟然在我眼前!而且只有1台罢了!那就是!!

那就是HGUC FA-78-3 全装甲钢弹7号机!
终于给我找到了 TwT 


  帅气的盒绘!

 这台在现场只有摆设样本可是没有贩售!结果我走到Time Square败了下来。。。。 
顺带一提,现场摆设的传说BB骑士钢弹也没有贩售。TS都有了。。。迟些再败好了。。。。。
 凡是在现场购买超过RM50就会得到的海报!海老大绘制的!
一回到家就贴在墙上了!XD

好了,我的坑又添加2台HG了~~
堆坑才是完道啊!(吐糟帝名言)*FB用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