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模型日记: RG MK-II 制作 (泰担斯仕样)その2(MS本体)

6月13日
好了!RG Mk-II 本体组装完成!这次先不多说,只在图在做解说好了。
在下一个贴子才说我的组后感好了。> <


头部设计非常好,眼神很锐利!煞气十足!V天线也非常尖锐!(天线只是保留套件原样)

这是头部的零件。总共10个小部件。处理水口的时候请小心。眼睛和监视器是一体成型的零件,我将眼睛部分涂上了消光黑,然后贴上套件附属的金属绿的双眼贴纸。

大小对比 > <

头部的监视器保持套件原样,套件内本有附属此部位的金属绿贴纸,不过我想我没有理由贴上吧。因为这样看起来像是在发光一样啊!> <

本体正面特写
可见细节非常精密

背面特写

添加武装!


大炮可以轻易的组装在腰后

背包部位也有动力管细节!喷嘴也很赞!
组装喷嘴的时候我遇到些问题,不小心碰到喷嘴的时候就会掉件。。。以免失去零件我便把它粘起来了。。

光束刀柄也可以自由拆除

今次我使用了测试机的肩膀零件

裙甲分件也很不错,而且裙甲内侧也有灰色零件!
左右裙甲内侧的散热口我自行涂上了银色。因为周围的零件都是深色的关系,细节有些难带出。

当然,此部位也是测试机零件

来福枪设计的非常不错~

盾牌设计和构造都非常不错,和MG版相同,可以重现收纳状态(抱歉我没拍下来)

盾牌内侧

摆设这种姿势一点都不难!前几台RG摆出这个姿势的时候问题多多。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裙甲一直和你唱反调,一直掉件。因为这台的裙甲的组装方式稍微不同,所以这个问题已经被解决了。

最后就来摆一个姿势,拍一张
怎么看都很帅啊啊!!

下次发的贴我会放些完整图以及我的个人感想(会废话连篇的哦)

虽然组装完成了,不过正确来说还是未完成。因为如各位所见,我还没贴上套件附属的写实标记贴纸~XD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