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Dragon Momoko 九头龙桃子 HG 1/144 Gundam AGE-1 Spallow 彩模预告图

Dragon Momoko 九头龙桃子 HG 1/144 Gundam AGE-1 Spallow 
发售日期于价格未定
图像来源:Dragon Momoko微博
*有微博的立即去关注一下吧~

啊啊,这个怎么看都赢了吧,B社你也来个创意的点子吧,别那么死板啦,咱们的钱都到别的会社去了啦!

预定使用的包装盒绘
哈,这样就不干版权的事情啦~

说实在的,我有些惊讶。龙桃子不只是纯粹的“抄袭”啊。
我不得不说这个很帅气啊!
剃刀刃竟然分件得那么好!这里就不吐糟B社了。。因为原本就是杂志附录的套件嘛

FU!!正义女神的原型GN剑!我是该说 不愧是海老大的设计么?完全无违和啊!






爪子是来自HGUC Zee Zulu的爪子,刃部换成透明绿后就。。。感觉无违和了(?!)

漆黑攻击的秘笈都被盗了。。。不愧是忍者


MG异端蓝的破甲者都冒出来了,变成忍者匕首了~

这可真有诚意啊,B社HG版只给你一把白刃。要咱们空手接白刃?!


也是来自MG异端蓝的点子,所谓刀不长眼~XD



我实在是不想吐糟B社可是我真的很想吐(你很矛盾耶!)
那个白刃给我们个透明零件不就好了嘛?

看看人家龙桃子的飞雀,多么威。B社,我不给钱你啦~
B社:我才不稀罕!

即使素组,外形也比B社的还好看!头部天线锐利化后整体的感觉就完全变了!
好,把这台纳入我的模型购入清单内!

3 則留言:

  1. 啊啊啊~大马不知道能买到吗

    回覆刪除
  2. 手掌那個是李瘋子高達的...不是漆黑突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