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模型日記:HG 1/144 Mack Knife(Mask專用機)素組 (5月14日)

5月14日
 哈咯,又是我啦~ 今天介紹的是出自G-復國系列中的機體,假面專用的Mack Knife(下略馬克刀)。

這系列的模型人氣還真的是不怎麽樣呢,套件明明就做得非常好而且機械設計方面也非常大膽且獨特........

偏偏就是BF系列的機設比較討喜....明明每一台都長得差不多...........

動畫完結了不過個人還沒看完所以也不評論劇情怎麽樣怎麽樣啦,反正大部分的人連看都不看的就在那兒說難看...然後一些人鐵定在哪裏婊說劇情難懂...不過聽説BD還賣得很不錯,還比BF暢銷~

這台因爲設計非常討喜所以就入手了~

 MS本體設計上非常獨特。由於是宇宙專用機,雙脚設計和一般機體完全不同。
比例造型方面個人非常滿意~

 背面
由於配色方面不算非常複雜,大部分的分色都有分件出來~

 三面圖
這張應該要拍正面的 orz



 雙眼在劇中是銀幕式所以套件零件上無任何細節,這裡當然是採用貼紙來重現

 感覺有點可愛啊www

 大小對比
和一般大小的機體比較,可見馬克刀比起一般機體還來的瘦小(馬克刀設定高約16米)

 附屬品
由於馬克刀本體就是武器了所以配件祇有外掛推進器和支架~

 本體的可動性非常優秀,而且整台機體使用的PC零件祇有7枚!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手掌造型不理想而且無法替換


 下身的可動可謂無極限









 值得一提的是,外掛推進器的噴嘴内部的紅色是個別分件的。
通常祇有MG版才會做出這種分件的說w

 最危險的胯下機體非馬克刀莫屬了www
飛彈可以自由的拆除哦~

















以上就是面具男專用的馬克刀了。
這是一臺非常另類的機體,模型構造方面也和一般的HG有所不同。不過由於機體體積非常小,零件也變得細小所以組裝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遺失掉零件。
貼紙方面我祇貼了雙眼部分,然後簡單的上墨綫。一些部分的分件真的很意外,例如噴嘴内側的紅色.....

果然人氣不高的機體模型特別有誠意啊w
這下我越來越期待這系列的機體了

好了,今次就到這裡。下次見啦~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