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模型日记:龙桃子 HG 1/144 Gerbera Tetra /红色角马 开箱&板件预览(7月20日)

7月20日
大家好,本回会和大家介绍一下龙桃子最新作,HG Gerbera Tetra/红色角马的内容~
包装盒绘。这是龙桃子商品最单调的盒绘。。。
之前因为推出的都是山寨,用的盒绘都是来自B社的。。。


说真的,机体代号为啥要写日文。。。我知道是原名啦。。。

喷嘴活动可能。。。
还有。。。。Activity这字是怎样?

A板件,糟点开始
这其实不是白色,这和模魂真悟之前推出的几台HG的那种“带有一点点灰色的白”。包装上的样品明明就喷白的。。。

原设上Gerbera Tetra配色是没有白色的,所以。。。应该ok?

这手盖是怎么回事?!难得开新模,结果设计方面却在偷懒!桃子你就那么喜欢AGE么?!还有就是,手盖配色明明是红的,为啥丢在这板件上啊?!这台本体色就是红的,别给我借口啊!

还有光束刀握把 。。别以为缩短了我就认不出你是谁!

B板件

我擦。。。就不能认真一点么。。。

细节方面倒是不错。零件状况良好。

C板件

我说。。。喷嘴不要这样分件啊。。无缝的话会死人的。。。

D板件。红色色调非常亮。和原设定配色相差极大。

零件良好,飞边不多。
不过。。。看到那零件的细节纹路,怎么有模魂套件的感觉啊。。。。是错觉么?

曲面零件非常好,缩胶不是很显眼。

滑滑亮亮的~

E版件

左边那块零件不知为何刮痕很多。。八成是在运输时盒内的零件互相摩擦造成的。。。。

光束刀和PC零件
光束刀又是刷卡。。。

最后就是一小包的动力管零件和一小张独眼贴纸。

动力管零件素材是接近PC零件的那种,不过比PC零件还要硬。独眼贴纸给了4张。

真的,我不知道怎么吐糟了
交给你们了(掩脸)
好了,这台在短期内是不会开工了。。。
现在在弄着HGUC Byarlant Custom和BB杀驱头~
手出状况,打磨不能,只能做涂装罢了。希望我的手快点好起来。。。Orz


谢谢观看~

1 則留言:

  1. 这台是龙桃子和 MC 合作的,他们在微博上有宣布,桃子细节原本也不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