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BANDAI 1/1 LBX ORVANE 素组制作 (7月16日)

7月16日
 哟,大家好!
我的HGUC Byarlant Custom因为我的手指出状况所以打磨工作不能继续,所以在这期间来解决一下我的小山堆~
今次制作的模型对我来说很陌生,因为。。。这是我首台LBX套件~~
一些人可能对LBX感到很陌生。什么是LBX?这是什么来的?
这些机器人叫“LBX” 全名为 Little Battler eXperience,一般大小有10cm左右。出自电玩“纸箱战机”
原作出自电玩公司LEVEL 5。目前有PSP电玩,漫画以及动画。动画目前有“纸箱战机”已经续集“纸箱战机W”以及目前放送中的“纸箱战机WARS”
想知道更多详情自己谷哥或者百度一下啦!
本次制作的机体就是出自“纸箱战机WARS”内~
这次只是纯粹素组,贴上附属贴纸以及补一点灰色而已的简单制作。

正面

背面

由于是我的第一台LBX套件,完成后的素质竟然意外的好!

整体比例平衡就如动画般一样完整再现!

即使是素组,本体各部的结合线比我预料的还要少,这点我很惊讶~因为结合线少,偷胶位就变多了orz

头部。我可以说头部很豪华么?双眼竟然有分件啊!
分色几乎完整的再现了!头部亮点就是那透明橙零件了~

肩甲旁的零件上的橙色配色为贴纸。

有一点我不喜欢的是,肩甲上的YM 01是一般的贴纸。在这里可能问题不大。。。

这个问题就大了贴纸的绿色和塑料绿色差异太大了。。。
我明白这是因为方便给低年龄玩家制作的关系。。。可恶,B社就是要我去买另售的LBX贴纸么?

非常特别的腿部设计。顺带一提,履带不可动~


有谁可以告诉我还有哪台LBX有尾巴的?XD

众多LBX内,有多少台实际上有多功能背包的?
这背包看似简单,不过实际上零件构造比你想象的还要复杂一些哦,零件也比你想象的还要多~

上面说过了,这里不多说了

这是每一台LBX套件都有的设计。

内藏LBX核心

超级精密的细节

附属武器与配件一览。不多,不过已经足够了~

安装在背包的多功能武器可以由替换零件来实现锤子形态~

摆姿势时间~

整体可动性就像一般SEED HG差不多。不过在这个体积上,可动性算是不错了!

附属的张开式手掌零件非常不错!




基本上就是一个姿势,换几个角度来拍摄。不同角度,不同感觉~




武器双手握持可能!





说真的,不管哪个角度下看都很帅啊~~


好,到了最后的武器了!背包可以展开!


这时锤子已经不是锤子了。

经过替换零件延长管子后就变成远距离射击武器了!

双手可以握住握把

射击状态!

看动画的时候就是感觉超帅的!模型方面也完整的重现剧中的印象!







这个模式没什么姿势好摆的,不过呢。。帅惨了啦~





好了,这次就到这里为止好了。
组后感想
太棒了!我不知道要说啥了,虽然是低年龄向的商品,不过个人认为诚意十足!喜欢完全制作的人会感觉很难搞,是没错。。。缺色和偷胶一大堆。
不过纯粹素组的感觉也很不错呢~
这一台价钱是1200日元,已经是一台普通HG的价钱了。
不过个人觉得1200日元根本超值!
有兴趣的话就买下吧 XD


谢谢观看

1 則留言:

  1. http://www.1999.co.jp/10190190
    http://www.1999.co.jp/10166761
    這兩隻有尾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