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模魂真悟 HG 1/144 AMX-004 Qubeley 完成!(7月26日)

7月26日
 哟,大家好~
今次完成的是模魂真悟(下略MC)的丘贝雷~
这套件完成组装时大概是一个多月前吧?当时和某卖家预购了哈曼丘贝雷用水贴。。。等了好久才到手。。。
这次难得想上些水贴,所以就等完成后再发文 XD
今次还是素组,补色以及一些无缝 。上完水贴后喷上半光泽漆后就大功告成。

看成品图前,来看看B社的HGUC 丘贝雷吧~
说真的,我看到快要哭了。。。。这。。。这就是时代的眼泪啊!(抹泪)这是HGUC系列的第004弹,B社,你看回你们的旧作时有什么感想?

这是未上水贴时拍的

正面

背面

今次使用的水贴~
套件附属的“纹身贴”太烂所以没用上。

上身特写。“两肩”上都贴了水贴修饰~
套件的细节精密度真让人惊叹!

上身的动力管以及散热口(如果那是散热口的话)喷上了银色。胸口那张新吉翁的标志是来自高高沙扎比的。MC附的“黄色吉翁纹身贴遮盖力太烂,贴上后塑料色都透过了贴纸。。。。果断拿掉。

托原GK的福,细节真TMD精细!

内侧零件整块喷上了银色~   

手臂各处做了补色,手掌也喷上了银色~

腰部和腿部也作了补色,然后在各处贴水贴~

右腿的花朵水贴是这台套件上最大张的水贴,小心翼翼的贴上~ 成品非常满意~

背后的蜜蜂窝 裙甲上也添加一张吉翁的水贴~

裙甲内侧也仔细作了些补色~

与HGUC拜亚兰特装型对比,可见拜亚兰特装型是台巨型机体~

附属武器一览

可能大家看到这里会问,怎么不用初回特典附属的台座啊?
嘛。。。这台座。。。

这台座的东部面积这么小而且支撑臂那么高,你叫我怎么安心的把帅气的丘贝雷放上去啊?!

抱着一丝希望的我把丘贝雷放了上去,结果悲剧发生我擦!断了!(红圈处)
算了,反正这东西拍完照后就是直接放入盒内永不见天日了。

不过这底座的亮点还是这个了~

喷上透明红漆上去一定会非常漂亮~

初回特典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一些其它的东西,因为没用到所以就没拍了。

 嗯。。。今次并没有摆些战斗姿势。原因。。。
原因就是这套件的可动性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差!可能因为GK就是以外形为优先的关系所以在可动方面没什么讲究。
不过算了,这是我个人认为目前MC推出的外形最赞的产品了!可动什么的我不在乎,帅就够了!
还有一点就是,这套件站不稳。这就是因为我把它放在台座拍照的关系~因为丘贝雷是宇宙机,所以也算了啦~
当然,以上纯粹个人感想而已。

总结,喜欢就买吧~
不爽不要买~

好了,我要吐糟一下。。。。。
这是怎样?手滑么?你到底在干啥啊?喂工作时别看些那种东西啊

真是的。。。为啥包装上的字样不来个错字啊?
这错字是故意让我们吐糟的?!

看到这我超无言。。。这堆东西是啥?!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火星文?!难道MC你的产品也有卖给火星人的么?!那一堆火星文说啥?!难道就是本机体的资料?!
(咦?!我怎么知道?!)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