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模魂真悟-HG003 AMX-004 Qubeley 开箱/板件预览 (24/5)

5月24日
等待已久的模魂真悟(下略MC)终于在今日下午送来啦!!!苦等了1个多月终于来了啊啊~~~ 看到官图的时候就已经中毒了,而且病入膏肓!XD
下午拿到盒子的时候吓了一大跳!这啥体积啊,这又不是MG!
目测部分网友会问,有没有初回特典。。。答案是有~
好了,看看图吧,看了就知道有多大盒了~~~

正面盒绘超帅气!

背面盒绘漂亮到极点!
很喜欢双面盒绘,MC惯例包装手法~

与MG Z钢2.0盒子比较,我擦勒
一个HG一个MG勒。。。。。。

开箱!
发现一大堆空间。。。你妹的盒子不能弄小一些么?占位就有啦。。。。。

板件预览
我很想吐糟,这板件是怎样?旁边那一大个空位是怎样?
MC模型的板件很多都是这个样子。。。

塑料表面OK,零件细节非常精细!
右下的那个空位又是怎样?



大肩甲内侧的骨架零件,看了都很养眼
发现中央上面的零件不见了,零件掉在纸带内了。。。这次买的MC模型很多零件都掉了出来。。。

看了这颜色我很开心,我还以为MC的白色颜色调色配方已经失传了。。。

能够刺死人的尖锐手指

非常漂亮的紫色零件和蓝色零件

一堆PC零件和一大堆浮游炮~

光束刀特效零件。这貌似是来自MG新安州的零件。。

一堆贴纸

还有一张非常漂亮的水贴。。。。唔。。。这是怎么回事?
众人:PS特效!(不对!)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这下这水贴该怎么用啊?能用的也只有那些左右对称的水贴罢了。。。难道要倒反着贴?!逆天了!

以上是一般版套件所得到的部件
下面是初回特典附属的部件
附属的蝴蝶状零件

一堆浮游炮连结零件

底座和一堆透明管子

说明书就不拍了,里面的图基本上就是网络上可以看到的官图。
想看的话点击>>模魂真悟Qubeley官图

说明书中间有一段教程,教你如何软化以及扭曲透明管子。


好,这次就到这里为止。接下来当然是组装啦~等不及啦 XD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