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老家的一些模型收藏

5月7日
哟,大家好~最近上FB主页都被某件事刷到烦死我。。。再加上开学了本博客也没更新。。。。
今天整理了一下相机内的照片,然后就决定开个贴发一下好了。
以下是在老家拍的照片。。。个人的小收藏而已~


摆在客厅的柜子内的模型。这柜子内大部分是摆放BB系列的~这一边都放些三国&Legend BB系列~~

另一边则是放一般BB系列

柜子下放左侧放了些不痛不痒的AGE系列模型。

右侧则是Figure-rise 6系列。右边的BB恶魔是山寨的。
后方那台D-Style White Glint也是山寨版的。。。

全景。目前BB系列买得不多,还有很多空间摆放~~
必要时后面的书本也可以搬家~XD

模型全带回来了所以就把BB Delta Plus附属的飞行踏板贴上了EFSF字样的水贴做修饰。水贴是来自模魂真悟BB海牛附属的。



BB独角兽终于可以乘搭上去了~

因为BB D+的光束刀是牙签一枚,所以拿了模魂真吾BB海牛的多余光束刀给了D+~

2台合影~就差了BB报丧女妖~

这是我老弟买的山寨版BB闪光钢弹~其实也就是买来测试套件的素质。。。。毕竟没买过这牌子的。

同样为山寨版BB神钢。可动真的很惊人,迟些会买正版的来收藏~(只要是山寨版的都是我弟买的,下面就不说明了)

山寨的闪光和神钢就是这个牌子的。。。还有。。。
那个名字是啥鬼。。。怎样读?到谷哥搜了结果只搜到Deity这个字,就是神的意思。。。。

2台合影。迟些会入正版的来好好的制作w

BB版恶魔钢弹。同样为山寨版


可动性惊人的BB

死吧恶魔!

这是去年在老家入手的正版的BB神盾。没上墨没补色。。。
之前有过GHD版的烂货w

BB三国传赵云与飞影闪。注意到肩膀很闪对吧?w

肩膀组件是来自真 BB三国传翔烈帝龙装刘备的部分组件。

基本上就是觉得一般肩膀看腻了,而且翔烈帝龙装刘备的组件也有些太多了所以才选了一件组在赵云肩上。

BB三国传翔烈帝龙装刘备
去年以RM59的便宜价格入手的,一般要RM98左右吧(原价为2500日币,就是现在的RG价)

因为某些原因之前组完了没拍照片,所以乘现在补上照片
话说。。。背后的组件还真占位。。

金闪闪的零件看了都舍不得移开目光!

我仅有的2台三国系列BB套件,2台都非常喜欢~ 迟些考虑入多一些三国系列的BB~ 

这是刚才那个柜子旁边的柜子。专放RG系列和一些MG。
后面3台SEED系RG被鬼影了。。。谁叫UC才是王道XD
后面的MG独角兽是高高版的。这里已经满了,新RG加入后后面的MG就要搬家了Orz

有看到上面那张RG 夏亚专用Zaku II脚边站了一只东西吧?
这是N年前电击HOBBY月刊附属的FW Converge系列玩偶~~
还记得这是漫画Gundam The Origin完结纪念附属的~

背面。细节和上色都很赞啊!只差我没上墨而已> <

取下头盔后还可以转动独眼!赞啦!

对比=w=

这是高高版MG飞翼钢弹EW。以山寨模型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台不错的模型了~细节纹路都很清晰,不过我弟就是坚持不上墨线,说这样也很好看~

机翼比想象中的大。站立方面只需调整好站姿就没问题~

Neo Bird Mode,我擦这模式真TM的大!
卡氏的EW版飞翼比大河原的TV版飞翼帅多了!

飞翼EW版&飞翼0式EW对比
我弟说想买齐EW的5子。也好,我买EW版5子的后期型,我弟买EW版5子的前期型(高高)

摆在电视机上的一些山寨模型

这头“异类”就随便摆在外头好了。。。我碰都不想碰。。。连蜘蛛网都长出来了。。。

我的房间内的柜子。这一层摆几乎全放着HGUC系列。后方摆了MG飞翼0式EW和MG次代EW。前面还有空间,估计还可以放上4-5台左右。。。。

下层就摆放着OO系列HG和MG。。。然后夹杂了模魂真悟的牛钢们和高高的山楂饼EVO

等了好久,这2台终于有机会站在一起了ww

红色彗星~


摆在房间的柜子,本来是放书的,结果变成这样子了。。。。
要是上面2格爆满的话,底下一格收拾一下还可以再放~XD

好了,以上就是我个人的小收藏~


谢谢观看
下次再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