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模型日记:模魂真悟 HG 1/144 HWS 牛钢&牛逼的牛钢们

5月4日
哟,大家好~新的学期快开始了(对我来说啦)下周二就要开学了~真舍不得啊
趁着周末就把假期内在老家拍摄的照片放上来好了~~
我不在家的时候我老弟买了好几台祖国模型。。。其中有模魂真悟(下略MC)的HWS牛钢(下略重装牛)和高高版MG 飞翼钢弹EW。
因为组过了一般的MC牛钢,所以重装牛就给我弟组装好了~ 新增零件也不多不过很帅气啊!
这次也带回了在KL入手的MC 1/144海牛,这下家里有了3款MC牛钢了~~还差了陆战型牛钢。正考虑着要不要入手w
下面是一些重装牛的特写


正面
新增外装,BFG和大型盾牌是重装牛的卖点!帅!

侧面
BFG底部还有支架

背面

头部还是一般牛钢的怪脸。细节纹路还是非常粗。我用了灰色Gundam Marker来上墨,所以纹路线条看起来不会过粗。

由于新增外装的关系,头部感觉被埋在外装内了w

在肩甲和前裙甲上贴了些本套件附属的水转写贴纸来修饰。


前裙甲的导弹箱的外装可以拉下。拉太下就整片拉了出来。。。。

背后和一般牛没多大差异。

双腿外侧的设计很像Z钢的设计

啊,大武器很帅不过地心引力很喜欢和我作对。拿起这大武器,运气好的话整个手臂会一起掉下来。。。。

盾牌感觉太过单调,所以贴了3张水贴做修饰
比MS本体还要高的盾牌。。要拿起来?准备掉件吧。

和PG。。没错,PG MK-II(高高)的盾牌对比。可见重装牛的盾牌非常巨大。MG尺寸版本想象不能。。。PG。。。(昏)

摆POSE?还没摆完你就会翻桌了(茶)

和我初台MC的牛钢比较。
要吐糟的是。。。MC你怎么了?生产不出白色零件了么?

和MC海牛对比

牛钢&海牛

同样比例?
不对不对,左边的是1/100,MC海牛可是1/144比例。可见MC海牛的牛逼体积。

MC BB海牛&1/144海牛

由于BB海牛没拍什么像样的照片所以就拍了w

背面

以一台BB来说这细节可以说是HG等级了w

当然少不了这个被诅咒的Pose啦!

B社 BB战士海牛即将推出,只有2枚浮游炮可以正常操作。(为了降低价格)

去吧浮游炮!把B社BB海牛的2枚浮游炮打下来吧!
剩下4枚瞄准左边死角!XD

最后来张全家福~
目前还差了台MC陆战牛。。。预计会入手w
目前入的牛全部都是MC产品。B社很抱歉啦你的牛钢一点都不牛逼,除了MG卡版牛钢而已啦  XD
即将在第52届静岡Hobby Show(5月16日-19日)内展示的大型MG商品如果是MG山楂饼 Ver Ka的话。。。。MG卡牛就必须在年尾前入手了w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