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SD Zeta Gundam 涂装完成品(8月3日)

8月3日
折腾了几个星期,终于完成了我的SD Zeta。。。。
由于是1999年推出的套件,所以补色什么的是个地狱。
大量结合线需要无缝处理,飞边这边一些那边一些的。。。。
纹路又不清晰。。。
不过这些都无所谓,花时间处理就好了!
这次制作的还算满意,虽然一些部分做的有些粗燥。。。> <
这次特写照不多,因为刚涂装好所以不想去碰它 XP


左为素组,右为涂装成品
全身都作了部分涂装,然后盖上消光透明保护漆
(所以我不想去碰)

消除了塑料质感后真不错啊。。。

脚掌上的墨线有些粗,画的时候手抖了一下造成的。。。

头部比较简单做,补个黑色就好了~

盾牌那个3角形的细节我打磨的时候已经磨得差不多了(汗)
然后我使用胶带来做遮盖补色。。
(那个表面几乎被我磨平了= =)

背后的细部也仔细做了补色

唔。。。平衡翼无缝貌似做得不完美呢。。。

这次使用的贴纸,共计4张。
双眼2张和头部前后监视器贴纸2张。

由于可动不理想所以不能摆出太多的姿势。
变形构造才是卖点啊~XD

好!今次制作的虽然辛苦了些,不过完成后我个人还蛮满意的~
虽然部分制作可以做得更好,下次制作的时候我会注意这次所犯的小错误!> <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