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模型日记:8月航海当海贼去吧骚年!(8月1日)

8月1日航海日记
新的一个月,新的模型,新的目标!
目标!新世界!成为海贼王!
今天入了第一台海贼王船只套件~高兴~
嘛,不是我不要入什么钢普拉。。。。是我要的套件都还没到货。。。。。
真讨厌周日到模型店。。。。店里只有我一个人。。店长一直盯着我。。。。感觉真不舒服= =我不会偷东西的放心!
绕了几圈。。。。发现RG黑白兔完全没有踪影。。。兔子迷还真多阿。。。。
黑莲(Black Lotus)套件也是,连影子都没看到。。。八成是被一些胖子扫了大把回家售空了。。。。

7楼新套件有 Legend BB 骑士和武者。还有BB AGE-3。
BB套件做得很头疼了。。暂时不入。


包装盒~
现在我的心情就和包装上的路飞一样~~XD

缺漆,跑到Time Machine入了一罐

开盒开盒~~~~~~~~~~~~
我是即将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板件不多~

A板件
细节非常棒,如果细心制作的话肯定会很棒的~

B板件
都是船身的大零件

C板件

D板件
透明蓝水波特效零件!很棒啊!

看到这么大张的贴纸。。。这叫我情何以堪啊?
阿瑟姆:成为宇宙海贼吧!

嘛,反正没打算全面制作,这些贴纸我会使用的。反正船只又不是拿来玩的~

最后就是一大张骷髅贴纸。。。。我活到现在都没用过这么大张的。。。不给个水贴么B社?

本月的模型就这样了~
我没时间再下TS入模型了,因为我本周末我就要回老家了~~~~~这艘船我带回老家才会组~XD

好了,就这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