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不能航海的海贼船 (8月17日)

8月17日
终于有空拿起相机拍照了。。。假期真的是懒得不能再懒了。。。。
本套件不是我100%亲手组的。。。。不过我还是要说。。。这套件只是给低年龄的人玩的。。。。完全制作的话我会头昏。贴纸也是非常多。。。我贴到一命呜呼
我做了些补色,就只是黑色罢了。我会在照片下作解说的。
下面是些特写图。

外观不赖,不过。。。大部分细节都是以贴纸再现。。。。

大骷髅标记贴纸贴得很失败。。。很难贴。因为第一次贴这么大长的很没信心结果悲剧了 orz

根本就是贴纸地狱


海贼旗是将旗面涂黑后在贴上骷髅标记

条纹全是贴纸,双面都有

那网我不知道怎么吐糟了

透明底座

船头的黑眼睛涂上黑色,贴纸不好看的关系


基神乱入?!

特效零件还蛮不错的啊~

漂亮的水波~


。。。。。。。。。。
78哥你又乱入了。。。。

78哥:我嘿!
路飞:喂!!!!!!!!!!

SD Zeta表示没多余的手拿光束刀,所以就酱咯

终结,这套件还蛮不错的,体积小,价格便宜,拿来收藏是最好不过了。贴纸虽然多不过好过没贴。
如要完全制作的话。。。肯定是地狱~
想入就入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