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模型日记:新套件入手,又破费了(8月30日)

8月30日
今天到学校办完要事后就直接下去TS了。。。。
今天不去明天就不能去,明天是马来西亚国庆日。。。
啊,同时也是中元节。。。。。。
今天又是周日,模型店依然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忍受店长的眼光。。。。(汗)
当然。。。今天的目标就是RG正义。。。。
然后突然看到HG G-Exes Jackdege。。。没有HG AGE-2黑狗。。。怎么回事?
结帐的时候发现柜台后有几盒HG AGE-2黑狗。。。还有几盒Silver Crow。。。。
我擦,我来错时间了么?

战利品~

这盒7楼没有,我在1楼入的~
拖了很久终于到手了~XD

没有黑狗结果入了这个。。。结果黑狗也变成非入不可了(汗)

这个不入我就不是人

随便问一下多少钱结果买了下来= =
难得会看到田宫的产品呢。。。1楼还蛮多的。。

很期待这台,所以回到家就开封了~
特别是那帅气的头部!> <
制作开始~=w=

明天难道要陪阿飘君一起做模型么??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