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个人小收藏一览 (8月31日)

8月31日
自从中二的时候开始看了我人生的第一部钢弹(SEED系列)后我爱上钢弹(不是因为中二)
当初买的都是山寨品,中四开始才有能力购入正版模型。。。第一台正版B社模型是HG 座天使1号机。。。(东马模型贵啊啊啊啊!!
来到KL。。。。心想。。入1台。。1台就好。。。
结果。。。。你知道的。。。。(汗)

下面是我家的小柜子。。。。。每3个月更新一次。。。


摆在最前排的就是俺最爱的RG系列!
RG自由呢?啊,因为不怎么喜欢所以站到后排去了。。。
好抢眼的Ex-S。。。

最坑爹的AGE HG系列

下面一层就放些BB模型和非钢普拉。。。
白色那台是山寨版 D-STYLE套件,我老弟入的。细节看似不错所以也放进来了~

整理之后表示。。
我还有空间!还能再添加几台!

全景
其实也不算多。。。

啊,这3台是摆在电视机上的。。。2台山寨机兽是我老弟的。。
恐龙因为不像一般MS所以就摆在这里好了。。。

未来的模型,持续增加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