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今天败回来的钢模!

呼,终于把这台怪物败回来了。。。。
很久前就很想入HGUC Ex-S了的说,可是到处都找不到。。。这批货看开是B社再生产的吧(八成,因为盒子很新)
打开来看。。。
好吧,S钢弹+新零件构成的。。。(这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别吐糟))你不是希望人家吐糟么?!
总之,我的HGUC购入单里又少了一台了XD
。。。。。。。。。。。。。。。。。。
下面那盒,HGUC ReZEL C型(队长机)我本打算入MG版的。。后来因MG体型过大再加上我空间有限所以放弃了。
Z系的HGUC版因变形构造复杂不能完全变形,我喜欢上这点。(因为变形复杂的机体很麻烦)
虽然这台HG不在我的购入单里,但是因为今天没看到我想入的HGUC红色彗星。。。所以就顺手拿了这台走向柜台。。。。。
。。。。。。。。。。。。。。。。。。
该发现背景那个欠打的B社了吧?(每开电脑都要咒骂下B社
话说这2台都是追加新部件再发售的套件呢。。。
Or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