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俺の模型制作:新年期间制作的糟点满满的机体(边做边吐糟


个人觉得这头部设计得非常不错,组装时作了部分涂装。天线部位锐利化(虽然不怎么锐利,杀不了人啦XD
 组到这我忍不住吐糟了。。。那个洞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吐糟洞?!(误
其实那是变形状态时候插抢的(怎感觉好深奥
 嘿!我伸!长高了!(大误
同样变形用的关节设计XD
 好吧。。这啥?虽然可动性没有大碍可是这保护甲是怎么回事?B社啊,分件都这么难么?这多难看啊!!
 变形状态后的腿。。。我吐糟不能了。。
 零件设计简单至极!
 连这部位的设计都简化成这样了。我能够说什么呢。。。。
 手臂。。。这分明就是00的手吧= =
 脚部的零件,可想而知。。。构造简单至极。。因为可动不错我才不计较的。。。。(汗
 那个东西叫盾牌?!哪看得出是是盾牌了啊?!我倒觉得比较象棺木啊!(囧
那个卡标。。。我不知道B社在想啥= =
 Age 2制作中的场景
桌子大一些的话就好了。。。。
 素组完成!整体看起来不错,最不满的部分还是脚部。Age 2基本型因为看似帅气我才入的。3月的Double Bullet貌似没什么特别。。再考虑吧XD
 先前的“吐糟洞”插枪上去啦!这是X起无能状态!!!(被毒打
 勃起状态!!!!!必杀!射O攻击!!!!
orz|||||
飞行状态。没错。和公式设定不同。因为公式设定的头部非常显眼。。当靶子么?!
我把头部拆除下来然后再把步枪倒转组装上去。。。
海老大,你的设计怎么了?隐藏头部的设计对你来说不难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