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俺の模型制作:HGUC MSA-0011 [Ext] Ex-S Gundam 素组模型 - その4(完成)


素组完成!

即使看似这家伙因背包过重而站不了,不过只要调整站姿的话站立姿势是没问题的~
背面

Ex-S的武器,beam smart gun....另加两根白色牙签(光束刀。我没剪下来)

好长的武器。。

再度和普通的1/144对比。。。可以明显看得出体积差异
(机械设定,左为25米,右为18米)

组后感想:
首先,这是一台非常优秀的旧套件。我本身非常喜欢这台的设计。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精密细节,整体比例平衡都非常棒。

有些人可能看到可动性不好就弃了。有些人可能会说我干脆买MG版去

那么,告诉你。。。MG版情况更糟糕。虽然搭载变形构造,不过变形构造极度复杂!而且体型非常巨大再加上无法独立站着。我宁愿买台HG版的。。。

模型本身虽然不错,不过因为是旧套件的关系,各部位的结合线非常显眼,再加上零件分色不完美。。。对部分素组派来说非常头疼吧。。。

还有一点。。。这虽然是HGUC Ex-S,可是内附的贴纸却是S gundam 附属的贴子(贴纸上写着HGUC Sガンダム)感觉缺乏诚意啊。。。不过对涂装派来说无大碍的吧~


想入的话就入吧,2500日币。不要花超过马币90块钱。不然就不值得了。


素组派请三思。



呼,组装完成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开始上色,作无缝处理啊。。。。


我的HG Age 2 都还没完成的。。。希望别坑太久纳。。。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