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模型日记:寿屋 1/100 NSG-X2 HRESVELGR=ATER 開箱 (7月16日)

7月16日
 Frame Arms系列推出以來至今大約六年,壽屋陸陸續續的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獨特原創機體。
每款機體都使用了名為Frame Architect 001的高可動内骨架爲基礎而設計的。軍事味滿滿的,帥氣的,奇葩的機體都有。當然也少不了一些可變機~

今天介紹的這款是我的第三台FA套件,HRESVELGR=ATER。
這名字不容易讀,用日文讀還可以......HRESVELGR其實是北歐神話中一隻由巨人變成的老鷹。其名的意思是“吞噬的屍首者”。ATER則是拉丁語,帶有黑暗之意。

機體名略屌,模型方面又如何呢?
在介紹内容之前要説明一下,壽屋在幾年前也有推出了和這台非常相似的機體
就是這台 NSG-X1 HRESVELGR。要問有什麽不同的話其實就祇有成型色和武裝不同罷了~
想看其文章點我

好了,來看看内容吧
 A板件
基本上零件都是兼用不意外,這成型色是帶點淺淺的灰色的白色....和純白還是有差異的~

  B板件

 C板件 2枚

 D板件 2枚
板件多數都非常小,零件數量也不多~

 E板件 2枚
透明藍成型零件,感覺特別漂亮啊~

 F板件
主要是構成飛行形態的機首和頭部感應器

 G板件
帶點褐色的淺灰色成型的零件,主要是構成關節以及其他細節的零件

 H板件 2枚

 I板件

 J板件

 K板件
這個是本套件的新規零件,主要都是構成其大鐮刀的零件

 L板件 2枚
大鐮刀本體的零件~

 然後就是FA系列公用的手掌零件~

 壽屋慣例的預涂零件~

 這次預涂的零件是大鐮刀上的透明零件。灰色部分是預涂的~

 這次涂的部分感覺超贊的,塗料完全沒有出界~~

 最後就是重現一些細節用的水轉寫貼紙~~

 説明書還是一如往常一樣簡單又好看~


當然也別忘了其骨架啦,沒骨架什麽都完了W

好了,今次就到此爲止了~
由於基礎套件幾年前就已經組過了,這次組裝會比較輕鬆一些。當初組裝的時候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組什麽的情況下組完的說www

完成后預計會發文~
到時候再見啦W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