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模型日记:首台寿屋模型 1/100 NSG-X1 HRESVELGR 制作 その 3 - 完成品 (7月26日)

7月26日
终于完成了!超TMD帅气!
虽然帅气不过制作过程还真的受照顾了啊。。。。

本套件的特点:
其一,部分零件非常想家,一直弹件,仿佛想回到板件上。
其二,部分关节非常紧,会有断件惊喜的可能。
其三,部分零件非常尖锐,处理的时候可能会刺中眼睛。


好了,不多说。下面是一些特写照。
我在照片下做解说就好了~



DETAIL

。。。。。。。。。。。。。
我不知道该说啥了





细部方面完全无可挑剔,完成度非常高!






CUSTOMIZE(?!)
嗯,这图就和上几张不同了。部分部件因为占空间所以我移位了w

基本上就是把大腿/巨型喷嘴边的零件移到手臂上。


手臂上有洞口,所以可以组装上去。组合度完全没有问题。
*基本上全身都是洞口,可以乱乱插(?!)



这就是原本的位置。感觉占位而且个人也不太喜欢这样。。。

我实在是不知道这东西该叫啥。。。
变形时透明绿零件需要拉开

我知道那组件组在手臂上有些意义不明。。。。
不过这样的确帮我省了些空间。。。。而且。。。
我觉得这样也蛮好看的说=w=

背部
发现2把武器都挂在背后了吧。
虽然这样有些不忠实原设定。。。。为了省位没办法
迷之声:破坏规矩才是王道!

基本上要组在背后不难,拆除其中一个握把即可(如图)


然后组在红圈指示处。组合度也是没有问题!
上面说了,洞很多,随你插!
众人:不对!

套件附属的替换用手掌零件

从骨架上拆除下的零件
COMPARISON
对比图
与RG 1/144 MK-II对比。可以看出Hresvelgr其实也没多高。Hresvelgr是1/100比例,因为设定高度是15.5米的关系,所以会小了些。
*大小应该和MG 1/100 F91相同
(呵呵,我的完成品马克黑兔上镜了,真难得=w=)

和HG1/144 AGE-3对比。。。
这个论细节,完全不能比较。。。AGE系列。。。我到觉得像个骗小孩的小玩具似的。。。
啊,我不是因为那像玩具才买的!
论高度,因为AGE-3背后组上了西格玛西斯莱福枪所以看起来比较巨大。基本上还是小巫见大巫。

和同比例的套件,MG 1/100决斗对比。如果这2台是实际存在的话,高度差别就是这样~
这2台有的比,价钱上=w=
*左4500¥,右4200¥
ACTION

Action Pose Time!
同时也是
蛋疼TIME!(贝卡斯声)
*游戏王内的千年眼拥有者

武器反面有2种握法,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握法~

摆到这里我已经不耐烦了。。。我擦,摆一个姿势败到我忍不住吐糟的你还是第一个!可以不要一直掉件好不好我TMD拜托啊!
喂!!!为毛手指飞了?!幸好飞得不远啊!
模型胶水再次派上用场= =


这一次真的是靠妖了。。。第一次为模型摆个姿势要花那么多时间。。。。超费神!
最后我还是淫啦!!!!
没想到往后还有更神奇的事发生。。。。

好吧,同样的姿势换角度再来一张。。。。我真的没有耐性再摆下个姿势了。。。
再摆下去恐怕我会翻桌= =
TRANSFORMATION (FRUSTRATING!)
变形。。。我真的不知道该说啥了。。。虽然完全变形很不错不过真操TM,我竟然花了半小时弄着这台东西。。。
变形过程。。。。泥马的都是浮云。。。我现在根本就不想多提。。。。
说明书上变形是整台拿来变形,这个根本就行不通。。。不得不拆件变形后再组上去。。。。不这么做的话准备受断件SHOCK!


手臂变形后望后转,然后手臂会固定在背后的喷嘴上。
这个没问题。
问题是腿部!一直往下垂!我靠!这就是寿屋模型的卖点特点吧。。。
无言。。。默默的加工。。。。

飞行形态下部。。。。


吐糟了下舒服了。。。
其实飞行形态也很帅气嘛。。。

告诉你。。这货我变形后,拍完照片后不到半小时我立即将它变回人形模式= =
糟糕的关节表示无奈。。。。



好了。。。终于结束这地狱式的变形。。。。
我,从此不会再变形这家伙了!= =# 
想入这套件的话。。。。我推吧。
制作方面虽然费时费力,不过完成品的完成度可是非常之高!即时是素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