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模型日记:等了许久终于到手 首台网商限定套件~

9月11日
哟,大家好,又是写日记的时间啦(话说这算是日记么?)
今天下午某卖家终于能抽出时间把我一个月前订购的套件送来了。。。。。。一半也是我常不在家的关系所以这么迟才送来。
记得是一个多月前,某卖家帮忙他的友人卖台限定版RG ZIII。然后我就问了问价钱。。。。RM175。。。。。。唔。。。(望荷包)算了,俺和限定套件无缘。
一星期后。。。。
那位卖家跟我说他把ZIII留给我。。。。我汗。。。一个星期了通常都会被ZIII爱好者扫下了吧。。。。。八成是被那恐怖的价钱吓跑了。。。。。
结果RG ZIII就被我买下了。。。。。。。。。


 当初卖家说RG ZIII无盒,今天送来时却有盒。拿到盒子的时候我哭了。。。。。哭的原因有几个。
一,我终于拿到了ZIII。
二,我被那漂亮的盒子感动到了。
三,我开盒的时候再次被感动到了。

惨不忍睹的盒子。这盒子我拿出内容后真想直接烧了。。。。

被感动到哭的原因。。。。
那零件弯曲的超漂亮的,超感动(抹眼泪)

每一片E板件的机翼零件都是这般惨不忍睹。。。。

幸好零件素材是PS制,还不至于白化甚至断件。

其余零件倒是没什么问题。。
组完后一定剩下一大堆垃圾部件。。。

之前预订的大陆版RG命运用光之翼也送来了。
这次是
光之翼的盒子不翼而飞了。。。。搞什么啊?!
不过这光翼的形状个人非常满意~

然后这是附赠品,山寨版魂支架

唔,拍照又有新台座了w
好了,这次更新到这里为止~
接下来应该会组RG ZIII吧。。。。?


谢谢观看

3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也不知,起初说是没盒子的。。。。结果突然冒出一个烂盒。。。。然后RG命运用光翼的盒子突然就不见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