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模型日记:模魂真悟 无比例 ALTEISEN RIESE 开箱/板件预览

9月9日
哟,大家好~ 到了年未就是雨季。。。天天下雨。到了夜晚天气就特别凉爽~~w
今次介绍的是模魂真悟(下略MC)的ACG-SDOG系列第2弹的古铁巨人。我知道,盒装上写着巨神。。。
名字方面个人稍微做了一些搜索。ALTEISEN是德文,意思是古老铁块,RIESE的意思则是巨人。。。。至于为啥MC叫它为古铁巨神我就不知道啦,吐糟请便。 
个人没怎么接触过机战OG系列,买下这台纯粹是支持MC罢了。

包装盒绘个人非常喜欢~

背面就。。呵呵
 板件预览
A板件

如往常一样,零件细节都很清晰


B板件

曲面零件也非常圆滑

如往常一样,该尖锐的零件都非常尖锐~

C板件


D板件


嗯。。说真的,MC你做几个喷嘴零件很难么?丢入几颗牛钢的喷嘴零件好过这鬼东西吧?!

E板件

这应该是我看过最诡异的脚板零件了。。。



F板件



G板件


H板件

难得手指细节这么清晰


然后就是B社山寨板的台座

接着就是一片PC软胶零件,一张贴纸和一张水贴。

金属回旋破壁器和脸颊零件是另外包装起来的
我不明白,这么做的原因是啥?板件没有空间了么?

通常分开包装的零件都会有部分上色的零件。。。我更加不解了。。。MC你吃饱太闲么?!

最后就是一些特效零件和另一个金属回旋破壁器。
如我没记错,这应该是初回特典附属的。

说明书就不拍啦



好啦,就到这里为止~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