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模型日记:本月一概不入任何钢普辣!首台寿屋模型入手!(7月13日)

7月13日
今天下午到了TS败套件~XD
到了TS时我先到5楼看模型,赫然发现(?!)店搬走了!搬到1楼的某处了。我没去找,难得跑上5楼有在跳下去1楼?我会累死的。。。(跳下去你必死无疑!)
跳坑就不会啦(被打)


过后就直接上7楼啦~
7楼GA店面到了些新货,包括MG电击及AW的黑莲!我的目的就是败下黑莲!
标题上也写了,寿屋套件!
没错!今天就是要来败我的首台寿屋套件!之前在FB已经决定要入哪台了。就是Frame Arms(下略骨架系列)系列的一台可变机。。。靠,那机体名字怎么读!?


昨晚看了Tiger & Bunny动画。。。靠,日升简直是推我下无底坑!我竟然看上了MG FIGURERISE 的 Wild Tiger!盒子比我想象的还要大!感觉非常有份量感!!!
(这套件进如我的未来购入单内)
顺带一提,售价是RM140。


好了,不废话(你已经废话连篇了!!!!)看图吧~




伊哈!!好高兴!终于入了一台寿屋套件了!啊,黑雪公主在看着我微笑~~~~(被打)你少自恋!



帅气十足的盒绘!其实严格来说是设计图稿才对> <
那名字我还是不知道怎么读。。。算了,帅气就够!
顺带一提,寿屋的骨架系列套件还蛮多的,Werewolf specter 也有,盒子竟然比一般大型HGUC套件还厚!甚至还比HGUC ReZEL C型[GR]的还要厚!售价RM144(3800日币)
我入的这台要4500日币,八成是零件设计上的关系,再加上大把透明零件!




啊啊,我不多说了,我的黑雪公主就是如此的吸引人!(被围殴)重点是套件吧!!!!




迫不及待的开盒!箱子的素质让我有种很豪华的感觉~> <
板件比我想象的还要少,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精密的零件设计和骨架系列机体共通的骨架!
透明绿零件真的非常亮!(不是透明蓝)



而且值得欣喜的是,这2把武器已经是涂装成品了!非常棒!
而且,据说寿屋套件是没有附属贴纸的耶!
表示本人正式跳入寿屋模型大坑。


 接下来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的骨架系列的共通骨架(都说是共通了有啥特别)
有!共通骨架的可玩性很高!(正解!)


嗯,拿掉骨架的那个盒子后发现下面还有一些东西。



原来还有一些小板件~XP



最后就是纸质非常好的说明书!寿屋的说明书纸质比B社的说明书还要高级啊~(不要问为啥用高级来描述,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表达了XD)



过后就是黑雪公主的黑莲了~
说明书很漂亮啊~~~B社惯例风格~



表示最喜欢现实世界ver!XD
剧中的关键词也有详细解释~不过部分看不懂就是 XD



回到家我就拆开塑料袋了~
在店内已经开盒检查了,无异样。到家拆袋看后发现一个零件掉了出来(不是断件),水口很细小啊,想必不难处理来个轻松制作~~~~


 某FB网友说贴纸多,不过大部分都是黑色贴纸啊~
对补色派的我来说,一罐消光黑就可以解决分色不齐全的小问题了~XD





话说回来。。寿屋套件的价钱可真蛋疼。。。。不过无所谓。。。。套件好的话我不会计较!!!!


目前我的SD Zeta还未涂装,很懒得制作=血=
先组个非钢普辣的套件吧~~一直做钢普辣会腻的勒 XD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