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首台寿屋模型 1/100 NSG-X1 HRESVELGR 制作 その 2 - 上半身制作(7月24日)

7月24日
好,继续上身的制作。


上篇未提及到的是腰部背后的组件,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啥。未端刃部在飞行形态时会变成机首。


这里需要一些补色。可是这样漂亮的透明绿零件。。我根本就不想下手。。。。orz
透明零件的水口真难处理啊。。。。不过造型锐利(处理水口的时候真的受照顾了= =)


非常漂亮的细节。。。
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明怎么形容了。。。。非常有机械感。完成度也非常高!


箭头指向的部分我做了补色。
其实有补没补都没差啦。。。补了我心里会比较痛快罢了(被殴)


疑似喷嘴部分(那个分明就是!)我也做了补色(箭头指向处)
有时候我还忘了那个是自己补的色。。。orz

这应该是变形时用的机构


下面3片部件是骨架上的部件。组上外装后部分来自骨架上部件就作废了(杀肉!)

接下来就是头部。这颗头部是骨架上原本的头部。

。。。。。。。。。
我不知道该说啥了。。。太帅气了!

头部分件非常简单。头部零件左右合,加上2片透明零件再来左右合,再加上后面的一大片意义不明的大零件。
这里要说的是,头部零件的组合度。。。非常差,组进去都不能,插糟太厚。需要打磨后才能够组。。。。

顺带一提,透明零件内侧我也做了涂装。


刚才说的意义不明的零件就是这么用的(变形时状态)

众人:哪里意义不明了?!

手臂。。。

这我也不知道想怎么表达我心里的那个矛盾感。。。零件组合度一样头疼。。。。可是完成后又莫名的开心。。。。

红圈部分我做了补色。


组上外装后手臂的可动性。并不糟糕。
好不好我也无所谓~

手臂变形形态。上臂和下臂后的透明零件2合为1,煞是好看。

与骨架状态的手臂对比。。。

唔。。。该怎么说呢。。。组上外装后就连我妈都认不出那原本是谁的手臂了。。。

完成!

下个贴我会上传些成品特写照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