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模型日记:首台寿屋模型 1/100 NSG-X1 HRESVELGR 制作 その 1 - 脚部&腰部 (7月19日)

7月19日
好!内骨架可动性非常好!那么组上外装后又怎么样呢?
组装工作开始!!


这就是全部板件的数量。不多也不少~
来个轻松制作吧!

腿部完成。
表示制作过程没那么轻松。内骨架一直弹件,很神奇。不得把零件粘死。零件组合度也没那么好,卡标需要打磨再组装,不然肯定紧到死。不打磨的话变形时候准备断件。
虽然制作过程稍微费时一些,不过那种满足感,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外观一流!特别是那透明绿零件!锐利又帅气!顺带一提,小腿前侧的透明零件有隐藏水口~

大腿上的巨型炮口/喷射口?(我不知道是啥就是)很抢眼,有种大腿非常巨大,小腿非常细小的错觉。非常帅气!
灰色零件部分其实是枪铁色,清理水口的时候肯定会留下深黑色的水口。。。不补色就是这样。。。
我懒得处理了(给灰色零件不会怎样吧K社?)

和骨架对比。可以看得出组上外装后变高了。
其实是脚部比较高的关系(图中看得出) 

这个时候当然是站不好啦 XD

单边腿部的零件,不算多~

组上外装后可动性稍微悲剧了一些

左边的腿部我做了部分涂装。分件是不错不过不补色的话我还是不满意~
(右边为未补色状态)
隐藏透明绿零件
很可惜啊,那么漂亮的零件竟然看不到。。。

由于这是台无需替换零件即可变型的机体,所以腿部完全可以变形。不过上面已经说了,零件连接棒不打磨的话肯定很紧。
要顺利变形,不得不打磨。不过打磨后变形机构运作的非常顺畅!无可挑剔的外形!
*左为普通状态,右为飞行时状态

一直以来都认为这台机设非常特别(所以我才入手的)
特别是脚掌。。。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很特别就是啦!
照片右侧我把脚掌倒转了一下。。。感觉。。。没有维和感(?)

各位又觉得如何呢?

非常简单又漂亮的腰部仅有4片零件,2X透明绿零件,2X紫色零件(不包含骨架零件)

透明绿零件上的细节没有做分件,所以我也做了补色。

下半身完成!
我擦!为这家伙摆个普通站姿不知道花了我多少时间。。。因为脚掌面积特别小,站不稳,调整了好几下终于给我站好。。。。
不过,做好真的很有满足感啊!和钢弹完全不同啊!!超帅气!

好了,暂时就到这里了

谢谢观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