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模型日記:(陸廠) BT黑騎士 1/144 RTX-011AMB Huckebein Boxer(兇鳥/曉擊霸 拳師)開箱

5月18日
在2016年的今天我寫了一篇BT黑騎士的兇鳥MK-III的開箱文,今天寫的則是其馬甲AM BOXER裝備的開箱文W 當時就想直接買這盒了,結果淘寶上一個現貨都沒直接...所以就單買了兇鳥MK-III本體來過過癮。
誰知道最近淘寶又出現一大堆現貨, 聽説是再版(?) BOXER又是我很喜歡的機設...正版的價格又是海景房, 所以不買白不買是吧?

那麽今次開箱的部分僅僅是介紹AM BOXER的板件爲主.....也算是2年前兇鳥MK-III文的後續吧。
K板
成型色和主體的MK-III是相同的

質量...依舊是附帶天然戰損。
你看看那縮膠多麽的自然啊

L板

部分零件還是帶有非常自然的劃痕還有白化痕跡

M板X2
BOXER的零件感覺還是比較巨大的,分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脚掌上的刃部結構的零件上還帶有莫名其妙的磨砂質感....

N板
依舊是帶有明顯縮膠。在卡榫處的縮膠特別明顯

O板

我不掰了,總之質量就這樣...價格都擺在那邊了
壽屋的也沒差太多就是了,好也好一點點罷了= =

P板
機戰系列一些機體比較標簽式的設計的分件
相機白平衡沒調好這張拍出來顔色整個跑掉所以後期P了一下....這樣比較接近肉眼看到的顔色。

Q板
各處白色分件。可見原產壽屋的分件還是比較細膩的...

R板X2
白色零件質量感覺還行,畢竟是白色的劃痕縮膠什麽的并不太明顯

S板
各種關節還有造型手零件

比較厚的零件各種縮膠
啊壽屋的大部分也是這樣就是了....

T板X2

細節刻畫還行,不過問題依舊還是那樣
脫模劑也用得很多,板件拿在手裏就可以感覺到了...那種説不出的感覺...

 還有兩板看起來就知道用料極差的PC件

説明書彩頁


 説明書這邊把駕駛員的插畫給54掉了....別跟我講是版權問題


好了,終于把這隻怨念的機體入到手了。雖然板件看起來心情依舊是有點複雜,不過原本的MK-III也是這個樣子所以....算了吧。看壽屋的板件也是半斤八兩的感覺WWW
啊壽屋你什麽時候要出AM Gunner?Exbein呢?不出我就跑去買B社KA的成品了....嘛感覺這輩子也不會出就是了zzz

那麽接下來就要去組一組了,完成后再貼文吧~
兇鳥MK-III的文章點下面的鏈接
http://kanogawahiro.blogspot.com/2016/06/bt-1144-rtx-011l-huckebein-mk-iii.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