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模型日記:KOTOBUKIYA SRG-S NON SCALE Astranagant (黑天使) 開箱 (5月9日)

5月9日
問卷調查五年連續都獲得一位,壓倒性的人氣機體黑天使終于由壽屋推出套件~
一如往常,壽屋這次也推出了通常版和限定版兩款。區別是限定版有著不同的封繪以及附屬光翼,展示支架,兩枚Gun Familiar&Infinity Cylinder發動時的特效件。

限定版盒繪,依然是由森下大神繪製的
帥得逆天RRR

因爲這是壽屋產品,斷貨和價格被炒到天價的可能性都很高....再加上個人也很喜歡這類奇幻風的設計所以沖了..........
OG動畫在幾年前有看過,就在開頭時候出現了一下子...影響有點深刻,然後再加上英格拉姆的背景設定.......沖RRRRRRRRRR 雖然限定版的沖不起XD

來看看内容吧...說實話有點不爽......
A板件
尤如其名,全黑的零件. 壽屋的塑料質感還是老樣子就是了......

B板件
由於造型非常奇特,我完全不知道這些零件是什麽來著.....

這個倒是認得出來是胸甲W

C板件

曲面的模倒是做得非常光滑
造型也非常尖銳

D板件 X2

平面的零件就可以看得出各種水紋

E板件 X2

F板件

G板件 X2

H板件
Z.O.劍的特效零件,透明綠成型

I板件 X2
全身大部分的紅色綫條都有分件,不過還是有少許部分需要自行補色

一點點PC件

臉部是個別包裝,雙眼是預涂成品

 説明書


 設定高40.7米,如果這是1/144比例的話大約有30+公分吧 XD


好了....這次要說一下開盒后的感想.........
零件超少的啊!!! (下面放一張大龍掃描的説明書供參考)
這款定價要7800日幣,零件居然比我之前組的新古蘭森(7300日幣)還要少是怎樣?限定版要9800日幣..........誰來解釋一下這是怎麽回事?! 
好了,以上就是黑天使的開箱,目前在弄著兇鳥MK-II....那篇文應該會先發。
完成后就會送上成品文....
淦零件那麽少還是有點不爽www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