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模型日記:KOTOBUKIYA SRG-S NON SCALE Cybaster 開箱&板件預覽 (4月22日)

4月22日
喲,各位可好~本人目前休假中,成天不是塗鴉就是製作模型勒w
今天分享的又是一臺壽屋的舊模,出自魔裝機神&機戰OG的塞巴斯塔。
這盒躺在我家鄉的模型店有好一陣了,每一次假期回家都會看到.....最近跳機戰坑,看到這就突然變得很想要了,畢竟這也是絕版模型了.........
這盒是之前未放假之前叫我弟弟幫忙買的,當初還以為被買掉了....結果最後還是落到我的手上來了W

壽屋目前爲止發售的塞巴斯塔共有兩款,一款是無比例的,也就是我買的...另一款是1/144比例的。1/144比例理所當然的比無比例版的體積大了很多且搭載可變機構以及附屬二體的Hi Familiar和展示支架。壽屋即將在7月推出無比例塞巴斯塔 精靈憑依模式........無意外的話也會入手w

盒側

素組圖看似不錯,不過壽屋官圖不可信W

以下是板件介紹
A板件
這個成型色并不是純白色,而是帶點綠色的白色....非常漂亮

雙眼是預涂裝的
這次塗裝面積非常小,黑眼圈部分涂得有點不好....
組裝的時候稍微補一下黑色就行了

B板件 2枚
主要構成本體以及機翼等對稱的部分

C板件
紫色成型色的零件很不錯呢

D板件 2枚
主要是構成本體關節以及小腿部分

E板件
看到這個就嚇死我鳥,本體的紅色配色部分全部都有分件而且看那零件的銳利度......
組裝的時候一定很好玩.......(汗

F板件 2枚
主要是爪子的零件以及刀柄.....因爲有兩枚板件的關係所以會多出一把刀柄

G板件 2枚
主要是機翼内部的零件和推進器

H板件
零件是綠色成型。再一次,本體綠色的部分的零件都在這裡了
是說如果是透明零件的話應該會更棒W

I板件
是什麽就BJ4。這銀色不是成型色而是噴塗上去的,雖然水口看起來很薄不過還是有點擔心水口.........

最後就是2枚的PC零件

以上就是無比例塞巴斯塔的板件介紹
因塞巴斯塔的造型設計的關係,零件都TM的銳利.....壽屋一般都無視什麽安全基準什麽的啦....
不過在組裝的時候我的手指就有得好受了w

好了,今次就這樣.....下次見啦~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