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模型日記:KOTOBUKIYA SRG-S 1/144 GSBM-002 [HPT-001] Galilnagant 開箱 (1月17日)

1月17日
 哈咯,大家可好~
今天分享的是我的第三盒狗屋模型,出自二次機戰OG以及魔裝機神F的Galilnagant。官名我不清楚,不過部分網民管它叫做兇鳥處刑者。。。。。這名字有點帥氣同時也有點淡淡的哀傷。。。。。。。。。。。。。。。我喜愛的兇鳥啊。。。。
不過在這裡我就管它做黑炎好了~

當初看到黑炎的測試套件的時候就被那帥氣的設計吸引住了,同時也被阿瑪拉給弄得神魂顛倒。
不愧是出自卡氏之手的設計,背部機翼讓我想起了W系列的次代鋼彈~ 這難道是機戰的黑色次代嗎?XD
上星期看到店内有現貨就決定把它抱回家了,雖然有點小貴W

 A板件
大部分的零件成型色都是這般的深藍色。

 B板件
同樣爲深藍色

 C板件
區區兩件超大的零件,這兩件都是構成Bustaxe Gun素體的零件

 D板件 2枚
主要是背部機翼零件。由於零件面積擴大,水紋有點起眼。

 E板件 2枚
零件細節都非常清晰,而且部分零件還設有隱藏式水口

 F板件 2枚
主要是構成Tri-Slasher的零件

 G板件
零件成型色並非純白色,而是乳白色。個人不喜歡這白色所以可能會改成純白色。
注意到左下角的紅色零件嗎?(也太明顯!

 這件零件是腹部駕駛艙門的零件。
狗屋非常好心的給了我這個素組派預涂零件,真貼心啊W

 就連背面也有噴涂,而且還設有隱藏水口!!

 H板件 2枚

 I 板件
褐色成型色的零件,主要都是手掌零件

 J板件 2枚
大部分都是關節部以及内構的零件

 最後就是3枚PC軟膠零件以及臉頰零件

 臉部零件是個別包裝的,雙眼是產商預塗的!
金屬藍的雙眼非常帥氣啊!是說那眼睛比螞蟻還小啊!!!

 最後,同時也是黑炎最重要的東西。。。全身的紅色火焰般的條紋設計都是以水轉寫式貼紙來重現!而且這張水貼非常的大張!!

 有多大張?就是這麽大張!
當時在店内開箱檢查零件的時候看到這張水貼嚇到我鳥W

順便和近作合影W

以上就是狗屋1/144 黑炎的開箱~
當時看到預售價的時候嚇了我一跳,居然要7300日幣。。。。
不過因爲很喜歡的關係所以跑去補了設定。。然後就這樣買了下來了www

哦,還有。。。。。水貼地獄啊WWW
農曆新年之前有得忙啦~
今次就到這裡,下次見~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