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模型日记:Gunpla Expo限定 - BB戰士 MSN-04 Sazabi Metallic Ver 素組 (1月3日)

1月3日
大家好,新的一年新的。。。。
呵,你以爲我會說這種無聊的話嗎?新的一年又怎樣啦?地球還不是一樣在轉,模型還不是一樣繼續買下去。
嘛,還是要說一句新年快樂啦~

今天分享的是去年Expo會場入手的電鍍版沙扎比~

 基本上這臺和通販的沙扎比一樣,祇是紅色成型色部分換成電鍍色而已。
所以這次就不多說了。。。
順帶一提這臺不是我親手組的,因爲已經組過普通版所以這臺就交給我弟組W

 是說連姿勢什麽的都不是我擺的,因爲很閃所以我都不怎麽去碰它
我祇負責拍照而已WW

這不是PS特效,我祇是在桌面放了面鏡子然後把光線反射到模型身上W
看啊,獨眼在發光啊!

 這張則是在白色手電筒前放了一張黃色紙張拍出來的
太閃了所以就邊玩邊拍ww
 關燈,同樣在桌上放鏡子反射光線
這樣好帥啊WWW

 可動就是和一般BB一樣
姿勢全部我弟擺,我負責按快門~
我弟當然有戴手套擺



是說頭盔部分都能看到周圍的東西WWW


 閃瞎你的眼睛別找我要醫藥費


 會場限定透明特效件






 這次盾牌的新吉翁標記沒貼上,水貼忘了帶回老家所以就暫時這樣好了W



最後就和通販版對比~
別問我喜歡哪款我兩款都喜歡W

好了,這就是今年發佈的第一篇文章。新的一年沒什麽特別想說啦www
感覺就是。。。和普通日子一樣啦。模型什麽的還不是照樣買。。。。
今年是想買PG來組,正巧大班的PG紅異端有點吸引人。。。打算入了新年組~

好啦,今次就到此爲止啦。下篇文章預計會發佈壽屋1/144比例的兇鳥(Ex-Exbein)~
敬請期待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