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HGUC 1/144 全武装钢弹7号机制作(10月23日)

10月23日
HGUC 1/144 FA-78-3 FULL ARMOR GUNDAM 7TH
嗯!经过N个星期后我终于做完我的全武装钢弹7号机了。。。。我知道拖了很久了。。我也没什么时间呀> <
其实也套件本身也没做啥大修改什么。。。就只是部分零件锐利化,无缝处理和补色罢了。。。大家可以想像下我做模型的时间是多么的少。。。。。
嘛,不多废话好了。。。。我在图下做解说就好了~


左为套件素组状态。右为完成品。可见差距不大。

我只是在各部位细节上作了涂装,以便增强细节情报量。

正面

背包细节也仔细作了涂装。
在这里应该会发现。。。背后少了什么东西。
没错,背后推进器部分少了2片!

这个要从头说起了。。。

这2片零件另一边严重偷胶,当时愚蠢的我使用了田宫牙膏补土来填补。。结果就悲剧了。零件被侵蚀了。。。
应该要使用AB补土才对。。。残念的是当时我无知= =
这部分就省略制作了。。。。有空再自制一个补上去好了。。。。

这次使用的贴纸。。。。嗯。。。



Hyper Bazooka做了无缝处理后使用了比塑料更浅的灰色涂装,制造出装甲的层次感


来福枪和盾牌也使用了相同手法涂装。


ACTION TIME


本套件没有附属任何的光束特效零件。在此纳用了RG攻击钢弹的光束零件。

B社很奇怪,有时该送光束刀的套件偏偏不送。

举个例子好了。HG AGE系列的维根机体一把光束刀都不给。结果魔王机Legilis才有附属。。。难道一定要是魔王才有特别优惠么?!


这台套件的可动性特别好~
不愧是承继了HGOO系列的高可动性关节构造啊~












当然少不了这个姿势w

老梗就是好用~









由于好玩,拿了HG AGE系列的光束刀插在炮口中~


好了,这次也就只有这样了~~~
做完后总算松了口气了。。。。。
套件本身非常不错,值得推!
不过听说有些人说装甲不能拆除所以不喜欢。。。嘛,如果外装可以拆除的话这台HG不知道会卖多少啊,再说如果外装可以自由拆除的话。。。我八成是不会拆的。拆多次就会掉件。。
重点,全装甲仕样通常都比一般模式帅气,谁要拆啊?
这台在马来西亚我也花了些时间才找到的说。。。现在在模型店内也看不到踪影了。。。。有机会看到的话就直接败回家吧~
谢谢观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