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模型日記:壽屋 SRG-S NON SCALE SRX-00 Super Robot Type-X SRX 開箱

11月6日
自從開始網絡上購買些市面上找不到的模型買到有點上癮了.....有種好爽的感覺。怎麽說呢...就是有種物以稀爲貴的感覺啊~ 市面上隨手可得的模型感覺就是...就是想要什麽時候都會有,根本就沒必要去搶購,更沒必要去擔心會永遠找不到。畢竟我也不喜歡跟風.....
鋼普拉祇要不停產10年后也會有~

最近托朋友幫我淘寶網購,在猶豫要先買哪個.....結果就下決心買了SRX。SRX算是我的怨念機了吧,合體什麽的....帥到掉渣啦!!!
哦,我知道有人一定會問...這爛盒子是怎麽回事?!...吧
嗯....

其實我是知道盒子的狀況的。因爲淘寶的店家有註明盒子被雨水浸濕,説明書也無法打開....
内容則是完好無缺.....是這麽說的。開始也是有點半信半疑的,内容真的完好無缺的話我無所謂...畢竟我不是什麽盒控。所以就抱著那種冒險的心情下購買了...........
在那之後的一星期内我就完全忘記這件事了直到我朋友在FB上通知我說東西到了.....然後我就“蛤?! 這麽快到哦?!" 沒想到一星期就到貨了而且内容真的完整無缺呀!!!

然後那個盒子真的是yooooooooo

盒繪封面是長這樣的~

盒内内容~
A板件
這是壽屋約9年前的模型了,塑料品質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看就好了
其實也不差的,祇是很多零件需要進一步的處理~
B板件 X2
看著這些零件比起其他模型的零件還來的有趣,因爲SRX是由三台PT合體的所以看著板件來猜猜看這零件是來自哪台PT的感覺很有趣www

C板件
大部分是R3部分的零件已經P裝備的紅色零件~

D板件 X2
可看出部分是R1的零件w

E板件
主要是構成R2和BPSS頭部零件~

護目鏡的黑色是預涂零件
這個有點讓我哭笑不得,其實有涂沒凃對我來説也沒差啦wwww

F板件 X2
R2P/SRX肩膀零件和R1腿部零件

G板件
分件非常細膩,大部分的配色幾乎都有分件了~

H 板件 X2
黃色配色部分有90%都有分件,不過一些過於細小的部分就要自行上色勒~

I板件
SRX的造型手&一些關節零件

J板件 X2
主要構成關節和脚掌零件。
壽屋模型通常在脚底下也是誠意滿滿呢w

最後就是K板件和PC零件2枚
Z.O.劍的特效是綠色零件成型的,並非透明零件...有點可惜
不過...水口的位置設計在完全看不到的部分這點要大大的加分!!

以上就是壽屋無比例SRX開箱
以無比例的套件來説零件數量非常之多,單看零件就很興奮了。各種配色幾乎都有仔細的分件~ 真的很期待完成........呃,其實已經完成了啦W
先發一張,文章完成后再發文~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