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HG 1/144 GNW-002 Gundam Throne Zwei 代工(素组)

9月2日
 哈咯,今期和大家又是一台代工模型~假期闲来无事, 帮忙人家组组模型也不错w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不喜欢组模型的人。。。不过也罢。正因为这样才有完成品的存在~
今次组的是出自00一季登场的座天使二号机。组这台的时候有种莫名的感动,顿时回忆起大约五年前组的HG座天使一号机~
顺带一提HG座天使一号机是我的首台B社模型(擦泪)
可恶,真想再买一台座天使一号机好好的制作一下啊!

 在00系列内座天使一直以来就是我非常喜欢的机体,特别是一号机。
搭载了疑似太阳炉的三位一体就是格外帅气啊!特别是那独特又诡异的机械设定,当初看动画的时候就迷上了~~~~
很可惜的是座天使三台都没1/100套件化,感觉有点可惜。。。

 今次因为是代工所以就纯粹上墨&素组
素组成品看似不错,不过和设定画比较的话就知道这台模型严重缺色。。。

 背面
除了缺色外,偷胶部位在背面也格外的显眼。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




 附属武器有安装在左手背上的GN手枪。
单看零件成型色就知道与设定色不符。。。偷胶也非常显眼

 侧“群甲”的大型垃圾
GN獠牙是一体成型,不。。。上图白色零件是一体成型的。
如果要补色的话。。这简直就是地狱

 座天使二号机的主武器,GN破坏巨剑。如设定一般可以安装在右肩上。
成型色如图。。。握把上的偷胶。。。。我不想吐糟了。

 GN破坏巨剑可如设定般张开

 印象中座天使二号机完全没使用过位于肩上的两柄GN光剑。。。(其實有的,我忘記了= =
套件并没有附属任何的光束特效剑,我只是随手抓了一枚组上去照一个而已w



 与我的座天使一号机对比。素体的零件是完全一样的。
起初以为二号机的脸部和一号机一樣的,实际组装后发现原来头部的设计和一号机是完全不一样的!过了近五年我才发现(汗) 

 与库鲁吉斯小鬼傻子那刹那的RG能天使对比

 去吧,GN獠牙!

 啊,忘了零件是一体成型的。。。
最近是看太多BF了(笑)

 本以为GN破坏巨剑会很重拿不起来,结果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由于GN破坏巨剑的分件数量只有五枚,所以单手就可以毫无问题的拿起来~
(把玩久了后果自负)


 可动性还算不错
只不过股间可动受了一些限制。。。











 话说这么钝的刀怎么砍人啊。。。





















 GN手枪的下方外装可以开启

 可安装上附属的电缆

 如果你有座天使一号机的话就可以使用二号机附属的电缆零件

 电缆尾端的插座可以插入座天使一号机的背包上

 剧中的场景即可重现!!


以上就是座天使二号机~
套件整体来说还蛮不错的。只不过在零件分割和分色上有点残念。如果要完全补色的话需要一些时间来完成。整形和填补偷胶部位的工作也不少。。。。
虽然想自己买一台来好好的制作,不过因为刚组完这台所以暂时是不会购入了w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入手~

好啦,今次就这样~
下次会和各位分享HG智天使GNHW/R版,同样是代工模型(笑)
那么下次见~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