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HG 1/144 GN-006GNHW/R Cherudim Gundam GNHW/R 代工(素组)

9月2日
哈咯,续上篇的HG座天使二号机,今次分享的是出自00二季的智天使钢弹~
又一台代工模型w (所以当然是素组+上墨)
这款是GNHW/R(Gundam Nucleus Heavy Weapon/Rifle) 版本,即后期的武装追加型智天使。
套件本身就是以HG智天使为基础追加武装后再推出的版本,和前作一模一样~

由于是HG00系列的套件,构造都大同小异。组过一台HG00钢弹就大概知道其构造了~
不过最近一直都在组UC系列的模型,组回00系列的模型其实还蛮有新鲜感的说w
(光组他人的模型的感觉就是有点奇怪啊。。。。组了别人的模型感觉就像被别人推下深坑的感觉。。。。。。。。。。。。

由于素体就是之前发售的智天使,所以组装时决定先组回一般的样子~
拿在手上仔细欣赏后发现造型非常棒啊~ 腿部和一般的机体的设计非常不同,很有爱啊ww
今次额头的透明零件破例的补上了Mr color的透明红~

背面
各部细节的配色都有仔细的分色,全身几乎不需要任何贴纸来补色~

普通式样的智天使的武装有两枚GN光束手枪II以及GN光束狙击步枪II

可动和HG00一样,非常优秀





说来惭愧,把玩到这里的时候肩膀的球形关节开始有点松弛了。。呵呵|||||



这就是智天使GNHW/R式样啦~

基本上就是追加了六枚的GN Rifle Bit和多余的两枚GN光束手枪II。。。。而已

三面图

原来安装在屁股腰后的GN Shield Bit在这个版本中全部都安装在左肩上。
整体的平衡改变了一些,幸好不会太重(因为都是中空的)

安装在腰后的四枚GN Rifle Bit。。。我的妈
如果仔细看看Rifle Bit的配置后就会发现,这种状态下转动腰部的话。。。
不是背包上的手枪飞掉就是Rifle Bit掉件- -

综合来说我不怎么喜欢武装的配置。。。

额头透明零件可以开启,内侧的感应器是贴上附属贴纸完成
下图的Holoscreen透明零件是在零件边缘涂上蓝色Sharpie麦克笔简单完成。

因为双肩加上了武装,手臂的可动稍微受了一些限制





摆到这里腰后的GN Rifle Bit已经自己弹出来了(汗)

然后摆到这里索性也把肩膀的两枚GN Rifle Bit也拆下来了= =
摆一些较夸张的姿势时干涉很大就是了。。。。




说真的,那六枚的GN Rifle Bit从我开始摆起姿势来的时候都没有给我留下好印象。。。
就只会一直掉件。
不是我把玩到松,而是我组完的时候就发现零件就已经很松了- -

然后有时候摆姿势的时候背后的手枪不知不觉被地心引力吸引住了。。。

GN光束狙击步枪II 狙击枪模式
单手握持也没问题

摆到这里索性把左肩的盾牌全部拆下算了。。。。
不是掉件就是零件干涉问题







整套我最喜欢的武装非GN光束手枪莫属w



套件皆有附属透明展示架展示GN Shield Bit




摆到这里感觉左手随时会掉下来的感觉。。。。

手枪赞啦!!!!!!!!!!

和傻子那的00R(设计师配色版)对比
虽然外观上不同,不过构造方面两者大同小异~

电池君哈雷路亚的堕天使GNHW/M对比
智天使的高度比堕天使矮了大约一颗头~体积上也有一些差距。
天人的四世代机体其中三台,少了炽天使(虽然智天使也不是我的)
感觉有点想收齐全四台呢w

好了,以上就是智天使GNHW/R。单看官图感觉还蛮帅气的,不过实际拿在手上把玩的时候就会发现追加的武装不是全部都能够拿来摆设的。
附属的六枚的GN Rifle Bit只能安装在本体上耍帅。腰后的四枚GN Rifle Bit也会阻碍腰部的转动,一旦碰到背包就会掉件。同时也会影响到站姿的平衡。
想要摆设的话就得找些支架来个别展示。(其实B社可以出扩充包的说)然后就是左肩的盾牌配置。。。。感觉就是超随便的。而且零件干涉很大,摆姿势意外的花时间。

感觉就是这样,不过站着刷帅什么都不摆的话上述问题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个人还是觉得要买智天使还是买一般版的好。不过这个是个人喜好的问题啦~

话说七枪型智天使感觉很帅啊,B社已经有模子的怎么不打算推出呀~
七枪型感觉就是帅到掉渣啦~ (R魂版我不买单我只要塑料模型w)

好啦,今次就到这里
整个假期感觉没有模型会死的感觉。。。组了三台模型却不是自己的感觉,感觉有点微妙(?)www 那么下次见啦~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