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模型日記:沒有模型組的人生真痛苦所以就跑去買模型了 (9月13日)

9月13日
喲,大家好~
最近開課了,功課陸陸續續排山倒海的沖來。。。。
目前功課還不算很重,所以趁著周末去採購模型啦!
哦,請無視亂來的標題w
 看到好幾台MG都有特價,MG新安州卡版竟然賣RM199.9.。。。有點心動。可是暫時感覺不想買。MG 里澤爾C型也很便宜,也是暫時沒有入手的打算。。。。。。。。。
R魂也有特價,是非常便宜可是。。。。。。。。。。。因爲是完成品所以我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一下。。。。。。
看到HGUC Z+就直接買了,因爲目前有打算拿來改色。所以順便入手了膠板~
感覺好興奮啊,完全沒有用過膠版。。。。希望不會太難搞。 過後就順手拿了罐surfacer~

 塗料碟沒有多餘的所以又再買了一包~

 這是N年前買的碟子之一。。。。這是當年剛開始調色混色時候的產物(又稱黑歷史)
因爲塗料一直殘留在碟内沒洗,之後想要用的時候發現碟子已經變成這幅慘樣了。。。。。。。。
我絕對沒有拿來盛醬油哦!絕對沒有!

 膠版就是這種感覺。
1.2mm的一枚,0.5和0.3mm的各兩枚。夠我拿來玩了w

 傳説BB全武裝騎士鋼彈
看到想入手,所以就入了。基本上就是兼用騎士鋼彈的零件再追加零件后再發售的。
然後就是。。。。。。。。我還是不明白爲啥它會叫全武裝,感覺就祇是換了一套裝甲而已啊。。。。

 HGUC Z+ UC版
我真的不知道B社到底在搞什麽。。。。。
總之這臺東西總能成爲茶馀饭后话题。

 買回家后不知爲啥我就是一直盯著它的胯部看。。。。。

 雖然很失禮,不過還是會忍不住去看啊啊啊啊!!!!

咳。。。。。失禮了(掩臉)

 嗯,這就是修正后的胯間零件。。。。
感覺之前的那片胯間零件變得很珍貴的感覺。。。。。。。。。。

之前發貨的那款臉頰部分也有零件成型不良的問題,二次發的貨當然已經修正。
B社最近也太趕著發貨,最近幾款新商品都有一部分零件成型不良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B社你最近炒了幾個人的魷魚?

好啦,今次更新就到這裡爲止
終于有模型可以組了~~~~

那麽各位下次見啦。

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