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模型日记:九头龙桃子 HG 1/144 OZX-G01 Gundam Geminass 01 (1月25日)

1月25日
哟,大家好~
今次介绍的是我非常陌生的机体,双子星钢弹。这台机体是来自W系列外传漫画“G-Unit”。这台是双子星钢弹初号机,同时存在着异色版的双子星钢弹二号机以及一些衍生机。
B社在90年代曾推出5台自G-Unit漫画中HG 1/144套件,其中就包括了双子星钢弹初号机。
今次则是龙桃子将这台少为人知的机体套件化
顺带一提,龙桃子也有推出双子星钢弹二号机。分别只有配色以及武装不同而已。
好了,简介就到此为止。进入正题吧~


正面
整体比例造型非常优秀。特别是头部造型非常好,眼神非常尖锐!零件分件也很不错~

背面
纹路造型非常清晰。
塑料素质也很不错,组装时零件密合度完全没问题~

可动方面就没想像中的好了
上身的可动如图

股关节是HG00式设计,劈腿没问题

不过膝盖关节可动就有点不如人意了,而且膝盖关节设计得也不怎么好看。

由于上述原因,摆出的姿势稍微受了一些限制。




这套件我最不喜欢的部分就是后裙甲。
单个PC连接一个裙甲,PC不是这样用的啊。。。腰部裙甲就不一样了。

因为上述原因,摆姿势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这样。。。

大家都知道双子星钢弹能换装成宇宙用装备。
就如0083的钢弹GP01一样。

换装时理所当然的需要拆除现有的装备。

换装途中
左为宇宙用,右为重力下用


这套件另一个我不喜欢的部分就是背包。。。
那2个洞口可以不要设计得那么好笑么?


换装完成,双子星钢弹宇宙用仕样

宇宙用装备上配色有很多部分是黄色的,套件是以贴纸来重现分色。
大部分贴纸我都没贴上,如果有多分一些件的话就好了。

好了,Action Time

套件附属2把光束军刀

至于可动上的不满,在台座上貌似问题不大




双刃


















还是少不了这个姿势啦~





嗯,这次就这样吧
总结来说,这款比龙桃子之前推出的红色角马好得太多了!
记得那款在组装的时候我不知道零件卡準削了多少才能组合。。。。
这款完全不需要修件,组装时超顺利!顺利到不可置信!
比例造型个人也非常满意,至于一些小问题已经提过就不提啦。喜欢就买下吧~
那么再见~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