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模型日记:RG 1/144 RX-78-GP01 Gundam GP01 "Zephyranthes" その二 [MS]

11月9日
大家好,接近年尾雨季来临,出门不注意天气的话就淋个落汤鸡。。。。
功课还是像山堆一样高。。。不过模型还是照样做!
前些日子完成的RG GP01终于抽空完成贴上附属的标记贴纸。今次附属的贴纸比以往的RG还要少,所以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
话说回来,这次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当时买回家的时候开箱准备组装的时候发现头部火神炮的零件不翼而飞了,而且是在塑料袋未开封时不见的。看来是产商在包装的过程时候出了一些意外,然后我运气差,买到了这盒。。。。
更糟的是我完全没有仔细检查箱内内容。
世事难料。。。不过也不是没有解决方法。。。所以就自制了火神炮。基本上就是剪了板件的一小部分,钻孔后,切下来贴上就完成了。。。。
非常随便的制作,不过目前我也只能做到这种程度的“自制”
如觉得伤眼的话,在此向各位道歉。

整体比例非常好,特别是头部眼神非常尖锐!非常有煞气!


未上贴纸的状态


上面说了,今次附属的贴纸不多。左边是未贴上状态,右边是完成状态。可见分别不大。

由于是兼用RG Mk-II的AMSJ骨架,套件整体非常稳固,可动也非常棒!









不知为何,安装在手背上的盾牌一直掉。。。




还有就是手臂关节有些软,摆这个姿势的时候握着盾牌的左手一直下垂。。。。盾牌有那么重么。。。




附属光束枪用的特效零件






当然少不了这个


























好了,今次摆的姿势图不多。大部分都是同个姿势,换个角度拍摄而已>_>
这台套件好到我不知道要说啥。
这台RG基本上完全没问题,可动和比例造型保证。完全变形分离的核心战机也很赞(虽然照片忘了拍)
不过在这里要大家注意一下,如果在店内购买模型时,记得检查箱内内容。如有断件或者零件不翼而飞的情况发生的话还有机会更换。
网购如果出现这种问题的话。。。God Bless You~
那么,下次见。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