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模型日记:HGAC 1/144 XXXG-01W Wing Gundam 素组完成 (11月24日)

11月24日
[少女が见た流星]
大家好,我又来啦
今天发布的是HG ALL GUNDAM PROJECT(下略AGP)第一弹HG,HG AFTER COLONY(下略HGAC)飞翼钢弹。本套件采用了全新关节和PC软胶零件。AGP系列HG都会使用相同的关节构造。
这台的可动性非常好,PC零件也大幅减少~零件分割也非常棒,机体配色几乎都有仔细分色!
不论对素组党或涂装党来说都是个福利吧~
飞翼钢弹是出自平成三部曲钢弹系列之一的主角机,也是三部系列中最爱的一台,个人对其设计情有独钟。MG版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推出,不知为何我看到MG版的时候我一直不想买。。。直到这台HG推出。原来我一直不买的原因是那比例造型。。。拿了HG和MG对比,我个人比较喜欢这台新HG。MG版就。。。有缘再见好了w
模型本身没做什么涂装,只有做了一些补色。光束步枪做了无缝,然后调了浅灰色涂装。

正面
这张的步枪是在未无缝前拍摄的。因为某些原因,我的血沸腾了起来所以决定将步枪无缝上色w

背面

高度对比
平成三部曲的机体都比一般钢弹体积还要小一些。飞翼的高度为16米。这新HG比例抓得非常棒。

与UC的怪兽对比

这台新HG采用新规格的关节设计,可动性非常优秀!


套件本体使用的PC零件非常少。
各部关节都是塑料+塑料,非常稳固。不过把玩过度的话可能会导致关节松脱。


剧中的姿势完全再现可能!


攻击钢弹的招牌姿势w




当然也少不了这个姿势w




如原设定一般,光束军刀可以藏在盾牌内。


















嗯。。。步枪应该也可以这么玩吧?




在这里送上这首BGM~

飞鸟模式变形可能

说真的我不承认这叫变形 - -

飞鸟模式正面

侧面

背面

飞鸟模式从特定角度上看非常好看帅气
不过。。也只有特定角度罢了- -

没人能无视那颗叫做头部的头部

[任务变更了解 立刻击落OZ运输机] 










嗯。。。其实也能这样呢
还有比飞翼更糟的变形呢。。。。


如果某天看到飞翼从你头顶上飞过,运气好的话会看到飞翼跟你招手说HI哦(你妹啦)
接下来就是这首w

变形!


快!快开绿灯!


[积克斯特尉,那。。那是什么设施?!]

[那个强度。。难道是。。。]








嗯,今次就这样
HG AGP系列真让人兴奋。近期的日本Gunpla Expo也发表了期待已久的HGAC飞翼零式,也是必入套件之一啊!终于有一款TV版的新HG飞翼零式了(抹泪)
2014年荷包危机 orz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