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模型日记:ガンダムBuild Fighters 第八话剧情介绍&吐糟 (11月27日)

11月27日
大家好,我又来啦
这星期也迟了,因为我还剩下一个星期就假期了,所以功课量爆增,请大家体谅体谅一下~
本话个人觉得比前几话来的严肃,所以糟点不多。
那么,开始吧。

某大学


原来这就是PPSE的全名
我还以为是Playstation Pad System Engine

之后就是普拉夫斯基粒子的解说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我也不解释啦






只想使玩具动起来,这就是PPSE的野望?!
好中二的野望




少年的野望





不,是因为之前把妹失败后心情非常低落所以回美国找基友发泄吧。



B社:这是2014年的新模型(亮眼)

不愧是好基友







少年也在调查对手的身份
起初我还以为是金刚狼(面壁)

这是啥?这是英文么?
THEGUNPLAHEUSEIS TALLGEESE
靠,不分隔谁看懂?!(又不是给你看的!)

话说这真的是英文?!



为了获取基友粒子情报,尼尔森决定参加大会









战国异端亮相!

PPSE社





无情绪涂层。。。那啥

这是在测。。。测试机体。。。还是比例模型?

喂,你们社员到底是在制作模型还是在开发兵器啊?
还有为啥要执著于开发1/144比例的啊?

会长你就别耍帅了,一看就认得出你是谁啦
我们认识的川口不是长这样的!


大家都是参赛者别把对手说成是尝试征服世界的恐怖组织啊。。。(LBX么?)








这妹子是。。。强化人!

这设定根本就是把这组织变成邪恶组织了嘛


让我看看你有多强吧,妹子


话说我很喜欢这社长的CV,好特别的声线w










Sei:为了帮B社打广告,我需要在下几话内尽量努力完成我的创斗攻击!













然后你就去看纸箱战机动画获取灵感了吧?被我猜中了




杰钢对恶魔钢弹!

唔,你的武器很好看(摸下巴)







恶魔钢弹被征服了!
杰钢队长!是你吗?!(不对)




银发萌妹



阿尔法 阿积尔,不HGUC化么B社?


赢给你看!


拉比安玫瑰,好怀念的名字啊w









等等少年,你的老爸的名字该不会是。。。エ藤吧?!
你的老妈该不会是叫。。。。。
世界奇遇

青山老师请给咱们一个交待






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基友的力量吧

大叔你放弃女人了么?


















战国异端初战
拖鲁吉斯先发制人

光束攻击全被巧妙的闪开了!



感谢字幕组解说





即使在半空中,异端依然闪避着攻击





战国异端拔出了菊一文字和虎彻朝光束一斩!



看样子,战国异端是使用了普拉夫斯基粒子来展开托鲁吉斯的光束攻击!







看着好基友被欺凌,大叔怒火难熄














SP Weapon。。竟然还有这。。



尼尔森:大叔,你已经够努力了。基友的力量我已经见识过了。不过,到此为止了!(设计对白)














这是。。。普拉夫斯基粒子冲击?这是何等强悍的威力











00系列的金吉姆发现!虽然这里不是金的



话说这家伙很面善啊。我貌似在哪儿见过你。。







大叔你大老远跑来这里辛苦你了,这也是基友的力量么?








何等强悍的钢普拉,竟然把阿尔法 阿吉尔破坏到那种程度。。。。

我不吐糟这帽子
拉尔大叔,你对这少女有兴趣么?

次回预告
噢噢,班长你的钢普拉完成了啊~

你的钢普拉惨无人道的拷打?!不可原谅!



下一话,BB骑士登场!什么时候MG比例才会登场?


本话重点
黑历史机体G Saviour竟然出场!!!B社难道你打算借用AGP之名推出HGUC吧?!

画得那么帅是怎样?怕套件化后我不买单么?
虽然旧HG我不买啦

果然登场也只有被秒得份
段正发,你的救星会被削的原因我知道啦(大误)

唔。。。我不知道你怎么把模型塞入衣内的。难道你的衣内有4次元口袋么?
敢问那2把刀的素材是啥?塑料的话不怕断掉么?金属制的话不怕你的心脏被刺到么?模型放反的话2把刀不就会刺破衣服?

官往新发表的设定稿 アビゴルバイン
原设来自V钢弹系列的Abigor
好独特的独角仙啊!不套件化么B社?

好啦,今次就到这里~
期待下一话的BB骑士钢弹和班长Bearguy III啦~~~
下一话文章没意外的话应该也会在周三发布。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