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模型日记:ガンダムBuild Fighters 第二话剧情介绍&吐糟 (10月15日)

10月15日
一个星期一瞬间就过去了,BF第二话终于播映啦~
上星期写的吐糟文点击量高的关系,所以我决定继续吐糟下去XD 
先来看看OP载图~







战国异端于OP中亮相!


飞翼凤凰的使用者果然是资深玩家,改造得很有品位(个人感觉)

非常中二的X魔王



玩家果然是个屁孩


这个太可爱了 Orz


新妹子!银发最高!




这颗头部设计让我联想到好多东西。。。LBX的ZEUS?!


目测是丘贝雷魔改机,暂称丘贝雷骑士<<乱来的


Build Booster的点子果然是来自白兔的G-defenser




主角老爸到底和阿姆罗是什么关系(喂)
话说你丢下你的漂亮妻子跑去哪儿了?别告诉我你去找鸭子啊!

你竟然忍心丢下这么漂亮的妻子,不怕被某大叔吃掉?

古夫才是王道!


这标题我不吐糟了 orz

因上集看上REIJI的操作技术,SEI要求他参加钢普拉大赛。




结果当然被直接拒绝掉啦


结果只是还个人情才帮忙的啊

学校
SEI在上课中思构着Build Strike的新武装



画呀画,我突然想起中学时期的我。。几乎也是这个样子呢w
虽然画的不是钢弹


隔座萌妹偷窥(误)你喜欢正太吗?

一个马尾妹登场

好萌,马尾最高(那不是重点吧)

看到这种场面一定是有帅哥登场啦~


原来是学生会长YUKI前辈



今天来访不是以会长的身份而是以模型部部长的身份前来。

来干啥?当然是找同好啦

YUKI。。你。。你想干啥。。。?一起到屋顶吃便当?不行。。我已经有位基友了


学校竟然有模型部真好啊啊





Zaku I的旧化手法做的不错(我怎么看不到)


看来YUKI的技术也不是盖的哦



你该不会连SEI也一起看上了?


咦?不是到屋顶吃便当?(便当你妹)



因为SAZAKI被打倒的传闻传到了会长的耳里,所以YUUKI想和SEI一较高下

顺带一提,YUUKI曾在去年的大赛中胜出

SEI不好意思的样子真可爱(喂

3位妹子一起吃便当。。怎不是屋顶(你为啥那么执著于屋顶?!)



喂。。。你来搞毛?话说你盯着哪里?

还来吃掉妹子的便当啊!你没带妈妈做的爱的便当么?!



大猩猩出现


来者不善(?)摆出一副“非本校生立即滚蛋”的表情






对付外星人用一般手法可是不行的哦大猩猩


SEI向YUUKI学长解说到昨天和SAZAKI的对战是其他人帮忙下才获胜的。

SEI技术不精,REIJI又对钢普拉对战没兴趣,参加大赛难上加难。YUUKI会长:我来推你一把吧

CHINA(妹子名):大事不好了!你的基友朋友来到学校打闹了!




店里有老妈啊!哪会闷啊!


一个人欲求不满的话怎办

由于外人闯入学校,引起了一场小小骚动


因为对基友钢普拉的爱,YUUKI撒了个谎






这张脸让我笑了半天
噗。。。

呵呵,这下惹怒了大猩猩


看到你的这脸就表示你的死期来临了

我擦,学校竟然有对战系统!不愧是土豪!


你就是大猩猩!




大猩猩对战正太/基友

米诺夫基斯GN粒子普拉夫斯基粒子散布开始
普拉夫斯基粒子是在10年前发现的特殊粒子,其粒子会对钢普拉的塑料素材产生反应。高浓度的粒子加以流动的操作,能为钢普拉注入生命,让一般塑料模型动起来。而且随着这种特殊粒子的变化,光束炮,光束剑,爆炸场面等都能够如实重现。


大叔乱入



你不去光顾模型店么?咦?你的古夫完成了吗?你今天不去买古夫了吗?

给妹子的劝告:远离怪叔叔

大猩猩使用的机体是出自逆A系列的金色SUMO(哈利大尉专用)


战斗开始!


SUMO使用光束攻击

Build Strike以其高机动性能闪避对方的攻击

连会长都忍不住称赞






大猩猩。。不对,SUMO的武器被击破




SUMO站在建筑物上准备发炮!







但是还是被躲开了!





因刚才的爆炸的关系,殖民地被开了一个洞。

因此战况改变了!在强烈的气流中,该如何是好






Build Strike的机动性的话没问题!上吧!







REIJI用力推着欧派螺旋丸操作球



猛力冲前!




漂亮的补上一刀!



SUMO败北!哈利大尉看到一定哭惨了!


输了

大猩猩输了!!!

你不如去做搞笑艺人算了?

对战赢了。。。不过。。。


粉色ZAKU亮着独眼冒了出来!

ZAKU AMAZING登场!
IT'S AMAZING!


这。。。这动作好熟悉啊。。。


我知道你怎样想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你难道喜欢电池君?!





这机体来头不小啊,可是就是不喜欢那TMD名字啊!看看你有多AMAZING啊!夏亚边看边哭啊啊

最强么。。。一个两个都很中二

夏亚掩脸中



Zaku  Amazing拔出2把猪肉刀电热刀





在刹那间Zaku闪过了Build Strike的光束剑攻击!这是何等的机动性!


不,在我看来你们处于下风啊!这货很危险!
夏亚:上吧!!!不要丢红色彗星的脸!



Build Strike使用头部的火神炮攻击

可是全部攻击都被闪开了!




SEI看呆了,这是何等的光景



会长抓着欧派操作球喊着:燃烧吧!火鸟!


我这是第一次看到Zaku能有如此的机动性!!AMAZING!














在电光火石中,Build Strike败北

红色彗星胜出!



一堆妹子又在一边大喊啦~



拉尔大叔你这一回演出赚多少钱啊?话说你的古夫怎么样了?



你竟然小看模型


接着便成REIJI燃烧起来了~


回想刚刚的战斗
会长没有给Build Strike最后一击

因为会长判断SEI的机体尚未完成,装备不够完善。


会长希望SEI能打造出一台性能一流的机体

然后在大会上决一胜负



REIJI决定参加大赛!


刚刚的对战完成后,Zaku的猪肉刀电热刀裂开了。看来REIJI还有未开掘的实力。


最后。。让人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

REIJI在发光!!闪。。。闪光啊!!

然后就这样消失掉了。。。。


我就知道那货不是人。。。。
 ED载图



N年前出现了机娘,现在是怎样。。。
这个难不成叫机郎?!



Build MK-II。。难道是REIJI的机体?!

这是怎样啊 Orz
夏亚:就连我都没这么玩过 (掩脸)

这。。。这也太萌了!!!

在一次,马尾妹最高!

不知这粉红妹扮演的是怎么样的角色呢,大家拭目以待好了

次回预告,Build Booster终于完成!

拉尔大叔你又来了。。。你到底来干啥啊?在Origin演出赚不了多少所以来BF客串混饭吃么?

高机动性Psychommu System Zaku登场!
HGUC化有望?!

第三话 飞翼凤凰登场!!!期待啊~~
第二话看后感
一个字,帅!
妹子萌<重点误,战斗场面又超燃啊!剧情方面也开始觉得不错了~~~
非常期待第三话的来临~

谢谢观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